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Hello :) I'm back :D

Hello :)
很久没来报到了 ><
真的很懒来更新 xD
可以答应了 Honey ..
Honey , 有没有感动到 jekk ? =P

Hmm..
就说说我的假期生活吧 :)'
一个字 " 闷 " /.\
每天呆在家里 ><
要傻了 :P

31 号我要去云顶啦 ><
可是表姐结婚 /.\
真是扫兴 :(
我要去见 刘界辉 啦 :(
疯了 @__@

Pikachiu 
玩得开心点蛤 :)
头发剪短了好多 :(
浪费啦 :P

不多说
闪人 =P
By : Me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