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图书馆温习记 wif Pikachiu ~\(≧▽≦)/~

星期5
我们 plan 去图书馆温习
其实这个 plan 是在星期3讲的
不过没有回应
还以为没有去料的
怎知道 Pikachiu 打电话给我讲去 wor
雪敏放飞机,所以就只有我们2个 >.<

照片来来来 xD



black & white =D






belakang itu macam yes wor =P



读到太闷了玩 NDS 去
她在煮饭给我吃 xD
Cooking Mama 3 =']

itu sahaja =)
Pikachiu 改次我们在去过要不要?
然后 5 点 Pikachiu 来我店
所以我们去喝茶
5.30 Pikachiu 的妈妈就来载她噜 ~

By : Megan


My Malacca Trip =D

这个假期
终于去了 plan 了好久的 Malacca
2 天 1 夜,我还觉得不够呢 xD

照片上传 =)

出发咯 =)

Klebang 
Coconut Milk Shake
一级棒 !

shopping =D


这个东东
有跳楼机酱高
不过它是慢慢转上去 & 下来的

Dia punya tiket


me & sista

yummy yummy (¯﹃¯)口水

Cheese Naan
一级棒!

在等爸妈搞定的时候
拍拍照 =))



2 天 1 夜
很快很快就过了
真的很不舍得 ='[
不过
我大收获啦
钱包里面的钱也当然逐渐减少 =[[
Malacca , i will be back =)

By : Megan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这些人 不死也没用!

首先,是这位小女孩
相信你们也懂这则新闻吧 
小悦悦
就在今天凌晨,她 去世了 ='[
真的很可怜
为什么死的不是那些路人,而是她?
这个新闻看到我哭了 T.T




接下来
又给我看到这则新闻了
这些救生员可以去撞墙了
看到有人溺水了
还不赶快去救人
还要看多30秒
这30秒,就令这个女生赔上性命了
到底这些人
还有没有人性的?


小悦悦
一路好走
安息 ='[
❤ R.I.P ❤

那位女生
对不起,我并不知道她的名字
不过怎样都好
一路好走
安息 ='[
❤ R.I.P ❤


是时候来发泄一下了

Hmmm....
今天第2次带电话去学校 =P
My Darling SMS wor.... =D
开心 ING =)

本来还以为最后一天
可以很开心的过
怎知道给一张莫名其妙的纸
搞砸了我的心情 >.<
就是一个贱精搞砸了我的心情!

死贱精
现在你最大吗?
你有资格去管这些东西吗?
好心啦
做人做到你酱 38 真是失败啊!
为什么换了3次,3次你都是跟你的 " 好朋友 " 做?!
哪里有好处,你就往哪里去!
你!连只狗都不如啊!
Oh !!!
忘了..
原来你也有发桥的时候啊?
原来你还是人 =)
要不是看到你发桥,我还以为你是只狗呢 >.<
哎哟...
总之要数你的缺点真的数不完叻
我的手指 + 脚趾都不够我数 >.<
还有,
请你控制一下你的嘴巴
别人煮东西去学校不是跟你吃的
要吃自己煮来啦!
没手没脚吗你?!
之前已经不跟你算了
现在还不会反省一下吗?
我们认识算短不短,算长不长
但是有必要要搞到我们的友情那么不好吗?
真的不懂你的 PELAJAR CONTOH 是怎样拿回来的!
睡觉睡觉睡回来的吗?!
啊不,应该要说你 " 擦鞋 " 擦回来的 =)
我想问问你啊
你会变脸吗?
我觉得你变脸变得超厉害的叻
你可以去比赛了哦
最多到时我帮你去拉票咯
哎呀,不用我来票,你都肯定会赢的啦 =P
酱厉害变脸
不说了!
提到你就让我生气!
最后奉劝你一句
小心点 >.<
别走路 POKAI 蛤 =) ( 温馨提醒 ) \(^o^)/

[ P.S : 别对好入座蛤 ]
[ 也不要问我这个 " 贱精 " 是谁 ]  =)


离考试还有
10 天 ><

By: Megan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星期6 =']

昨天看戏看到12点多
可是今天8点多就就要爬起来跟爸妈去店 ><
因为有补习 所以要跟爸妈去店
然后陪爸妈去 " 明胜 " 吃早餐 ='] ( 有没有很乖 ?) xD
然后就去学钢琴

这2个星期,Eugene Ng 都有来做 theory
还要坐在我的隔壁
一直 kacau 我 ><
一直写东西在我的尺

2点就去补习
3.30 补完过后就去 church 温习 Sejarah
到 4.30 才回家吃午餐
饿死我了 ><

回到家
就立刻吃午餐
然后就去玩电脑呗 ~

到5点多酱
妈咪叫我跟 Yu Wen Loke 带 Lucky 散步 =)
爸妈和我们 & Baby Lucky
走到去新建的屋子那边
妈咪就放了 Lucky 给它自由跑动
它,开心得很 /.\
走完出来
妈咪讲带它去公园
不过去到那边有马来人
所以只有我跟姐姐去
爸妈先回家

我跟姐姐在那里荡秋千
那种感觉好舒服
过后那些马来人走了
就只有我跟姐姐在那里
我们坐在秋千上
谈了好多好多东西
一边荡,一边谈 =)
差不多天黑,我们就回家了


我去跑步的样子 =.=
回到去 Form 1 的我 =']


原来这一切,
都是我以为 
我知道了 =']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今天第一次带电话去学校
我们都约好了的
我,盈霓 & 雪敏
讲真,有点怕
不过,第一次的感觉有点开心 = =
PS : 我也是给雪敏带坏的 =P

Me & Carmen Tan


Pikachiu & Me


臭 Burger ><


在等铃声的到来 xD


陆善德
你真是有够懒的
一考完PMR 就不要来学校了 = =
今天还跟朋友下 KL 蛤
还去看戏 tim wor ><
爽啦?
我妒忌咯 ><
别说我的 blog 没有你的名字了 = =


那个人
对不起
我只是不想再伤害你 ='[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牛犀甘
你终于都 update 你的 blog 了 = =
我看你的 blog 应该有10 寸厚的灰尘了 = =
好像是你先拿我的文具来写的 worr....
现在来赖我啦?@@

PMR 的学生都考完了
是时候到我们考大考了 ='[
时间真的很快
明年就要面对 PMR 的来临
可是我好像一本书都没碰过 = =

陆思慧
你不能再酱了啦 ><
勤力一点可以吗?
是时候要跟 SEJARAH 做好朋友了 ><

Haiz....
现在的我超辛苦的
伤风 + 喉咙痛 回来找我了 ='[
希望它们可以快点离开 ><


The End ~


By : Megan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的星期6 =)

这星期6
节目满满的 =)
姐姐们全部都回来了
还带了我的礼物 ❤
我都很喜欢 T.T 感动
今天去 " 山寨谷 " 庆祝爸爸的生日 =)
就是简单的吃顿饭 =']


2姐送我的生日礼物
PAUL FRANK 铅笔盒 ❤


大姐送我的
THE SMURF ❤
2个我都很喜欢

跟 THE SMURF 合照 =)


出发咯 =)

到了 山寨谷 跟姐姐合照

我和姐姐

后面是一个很大的水池

我,3 姐 & 大姐

Megan & Yu Wen

我的饮料
椰子水





吃完都8 点多了
就回家
因为要吹蛋糕
我爸不知道有蛋糕的
给他个 surprise ❤


这就是他的生日蛋糕
可爱吗?


我和大姐 =)

我爸爸可爱的样子 = =

来张正经的 =P

正经的全体合照 ❤

搞笑版的全体合照 ❤

我的星期6就这样完了
好开心,好满足 =)


那个人
别这样,看到你这个样子
我会更惭愧 ='[


END ~

By : Megan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Lucky Boy 欺负我 =(

今天放学回到家
就跟 my baby - Lucky Boy 玩
姐姐帮它冲凉料 =)
香香
结果玩到太激烈了 ='[
给它咬 >.<
肿了 ='[
其实它并不是算咬啦
很小力而已,可是还是肿了 = =


my baby - Lucky Boy 的 " 杰作 "
痛死人 >.<


有看到一条红色肿了起来的线吗?
这是下午已经有了的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
那条东东还在我手上住得好舒服 /.\
擦了药膏,希望那条东东快点从我的手上离开 =']


那个人
我给的答案,你满意了吗?
你应该是很想我这样答的吧 =)
不过,不管怎样都好
我希望
我们还是朋友 =)

好啦 
要闪去睡觉了
明天还要早起呢 =)
晚安,各位


update update =)

这星期,可以说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吧 =)
多到连我都不记得了 = =

Hmmmm....
昨天晚上姐姐回了 KL 
因为她今天要考试 =)
可是看到她一副很轻松的样子
应该有十足的把握吧 ><
GAMBATEH !
所以,昨天晚上得自己睡了 =(
这几天习惯了又姐姐的陪伴
所以晚上睡觉也没那么怕

今天如常去学校
那个 郑雪敏 , 你好坏蛋
几乎每天都带电话上学
盈霓也给你带坏了啦 ><
搞到今天跟你一样带电话 = =

数学节
这一堂课的数学上的好轻松 =)
只需要算而已
不像之前的 chapter 那么难
只能说,好有成功感 /.\
还逼老师给我 3粒 星星 /.\ ( 还小 )

星期日是爸爸生日
不过提早庆祝 ( 星期6 )
所以抱歉,我不能去 church 温习 =(

Burger
星期日我可以去打球叻
希望你们别放飞机蛤 =(
难得一次可以跟你们打球 =)


今天拍的 =) 
no edit =)



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
想逃,也逃不了

By : Megan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last sunday at GENTING =)

sorry 蛤
上个星期的事情现在才来update
因为答应了 Pikachiu 要 update,所以才 update 的 =))
I spend my Sunday at Genting =))

Welcome To Genting ❤

Pikachiu ❤
poster 就没拿到啦
照片送你 =)


我的晚餐 =)
在 Restoran HAINAN Kitchen =)

我的饮料
Watermelon Juice ❤

还有我的羊扒
某人,我答应过打包回来给你的
这,送你 =))

吃完了,去坐 Flying Coaster ❤
一个人坐

玩饱了就进场咯 =))
云顶云星剧场


年轻人的参赛者 =)

我的 supper
Mc Donald's 雪糕

My ice - cream =)

Mummy 问我要不要坐
我讲要
可惜,它的要用 GENTING CARD 的 =((

回家去咯 =)

END ❤

By : Me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