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嘉敏家做功课记 XD


话说,星期4的时候
我,映秋,子娟 38 到嘉敏家去做 lisan 的东西 :D
虽然我跟她们不同组,可是还是去凑热闹 XD

照片送上 :D

颜嘉敏 & ME


蛮喜欢这张的 :D

今年第一张和你的合照 :)
wif Chee Kuen

Rillakuma :D

我喜欢这乐龙龙 :P


Mario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3个小时
真的好快 :)
可是做的东西比照片还少 /.\
厉害 XD


睡觉去啦..
晚安 ❤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我来 update 了 :D

终于舍得来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 :)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
搞到我真的很不开心
还有什么事情令我酱烦恼呢?
还不是为了成绩 ><

妈,
你以为我也想考那么差回来跟你挨骂吗?
我也不想的
不要每次都站在你自己的角度来看事情好吗?
这件事情有必要搞到那么严重吗?
真的要这样做你才开心吗?
每一次考完试,我们的距离就会变得越来越远
我真的很讨厌 !
在你们心目中,成绩就胜过一切
真的是这样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我成绩又不是差到没得救那种
有必要骂到那么夸张吗 ?!
算了算了 ><
真的很失望 T^T

好了..
闪人 :P
By : Me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