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280412

viiii..
很快很快又到月尾了 ><
下个月考试啦 !!!!
陆思慧,死没有?T^T
你的数学真的是烂到不行了啦..
不行不行,得把它摸得清清楚楚 XDD
算了,明天才算 xD

慢慢习惯了当 Pengawas 的生活 :D
这星期管 BLOK D ..
看来我这星期的细胞死了几百亿了 /.\
2个字,难管 !
不过当 Pengawas 有个好处,可以认识更多的人 :)

最近又多了个花名 ><
多得我班的谢国宏先生 /.\
" 豆丁妹 " 真是 【好听】吖 xDD

颜嘉敏
你不守信用蛤 :P
衰人 xPP


我好声好气跟你讲
就请你尊重我
如果再是这样
别怪我的无情 。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220412

又来到星期日啦喂 XD
讲回昨天吧
昨天大姐和三姐都会来了
所以妈咪讲去 Secret Recipe 吃晚餐
看看照片 :D


姐姐从英国买回来给我的手信
THX SIS 


到了


其实这杯东西不是我的 XD

姐妹装

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的装扮 XD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刘凯琳,要讲到我酱重要咩?
我害羞的 wor XD
无论如何,谢谢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这样又到星期五啦
真的很快 = =
今天可以说是 Happy Friday :D
终于成为一个真正的 Pengawas 了
再也不是一个没有地位的 Pengawas Pelatih XD
买了制服,还要去弄裙子
真的是 TMD 的贵 = =
其实还蛮期待我穿 Pengawas 的制服 xD
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子 :P
我觉得应该是会很 " kek " 水 x)

今天带 Chips More 去学校吃
自己都还没开账,死人谢国宏就帮我吃了一片 = =

刚刚跟凯琳去剪了留海
2个傻婆 XD
对不起蛤,没有陪你去看 sticker :(

午餐去了 SR 吃
不过吃到一半肚子很痛 !
痛到真的很想滚在地上 ><
去厕所还痛到站不起来 T^T
真的不懂做莫
在学校已经很不舒服了 T.T
不过现在好多了 :D
很饱,晚餐又不用吃了 XD
减肥减肥 :P
妈,我知道你对我好
也许这次我真的太过分了
对不起。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060412

啊哈..
很勤力的又跟部落格打 HIHI 了 XD
真的闷到不懂要做什么 =。=
来说说学校的情况 :D

今天终于舍得把手信拿给朋友们 :D
一大早 Imren 就讲有别班的学生会转到我们班上课 =。=
又来乱一大餐 = =
排位子排位子
结果跟凯琳分开了 :(
MISS YOU ❤
其实也不是很远。隔一条路就是了= =
庆幸的是还是跟嘉敏小姐坐
没把我们给换走 :D
谢谢嘉敏小姐的小说,放心我会好好保护他们的 XD
还有记得我要的龟壳吖 = =
上个星期讲到现在都还没拿给我 ><

放学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情 ><
不懂现在怎样了呢?
如果没人出声就不会搞到现在这样
你不出声,没人当你是哑巴的 ><

曾经曾经我拥有这一切
可是这一切在一瞬间从我眼前消失了
第一次那么想去补习
可是我却没有这机会了 。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ROGER !! SEE HERE :)

ROGER
Happy Birthday :D
生日快乐 :D
又大一岁啦,不要再欺负女生啦 :P

今天在学校又是快乐的一天
不懂为什么在学校的时间总会过得特别快 ><
在学校总是会有讲不完的话题,笑声自然也不会停 :D
朋友,
谢谢你们的安慰
只有你们才会听我诉苦,听我说我的事情

Roger ..
今天不是有心要笑你的啦 XD
是因为真的太好笑了 XD
难得看到你跌倒的样子真的很荣幸 XD
啊哈哈 :P
现在一想到哭都变成笑了啦 :P

总结,朋友谢谢你们 ❤

这样数落我
你很开心吗?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各位朋友..

本人的 FB 账户 & 电话都会暂时停用 :)
哈哈,因为本人要专心读书啦 XD
听着先蛤 :D
别太想念我 worr XD

放心,我会回来的 :P

报告完毕 :)
闪人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