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August

过了一个忙碌的星期
是时候来更新一下博客

01/08 
人生第一次参加饥饿 30
因为参加的前一天兴奋过头
半夜 3 点多才睡得着
6 点就爬起来梳洗然后就出发去报道
幸好朋友买多了一个 mcd 汉堡包
所以就给我当早餐吃
8点过后就开始禁食 饥饿开始!

七早八早拍照真不好
眼睛肿得不像样
其他人更可怜
因为他们简直就没睡 


憔悴的样子

一整天的游戏和活动真的很累
当一听到说有休息时间
我和 natalie 就跑出去礼堂睡觉
因为礼堂很闷热的关系
加上外面在下雨
睡了个 10 分钟被雷吵醒
过后才有精神了一点

除了累
冲凉更是个问题
礼堂有 200+ 个人
厕所才有那么几间
和伙伴们想了个超级无敌的办法
现在想到还会觉得很好笑
好了 多么狼狈的洗澡时间
哈哈

冲完凉有个检讨会议
好吧,毫不顾虑的讲出我们的想法
心里也好过一点


累了一整天,期盼已久的时间终于来的
就是 - 睡觉时间!
第一次和他们过夜真的是很不错
因为我们都不是认识了很久
所以真的很感恩有这么一次的经验
睡前来个 selfie yay ! 



02/08
因为不习惯在外面睡
虽然可以睡到6.30,可是
5 点半这样就起床了

收拾完毕就去了 MBPJ Stadium
真不是一般的多人
本届的爱心大使 - 戴佩妮








解饥时间是 2pm
可是 11 点这样我的胃已经开始痛
一开始没有想那么多因为觉得不会有什么事情
可是过不久真的越来越痛
真的顶不顺了
工委就带我去吃药 
还问我要不要吃面包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坚决不要吃
吃了药 休息了一下
就回去

胃还是有痛可是没有到我忍不住的程度
一点多那样胃越痛越厉害
第二次还是吃了药
忍不住 
救伤员叫我先吃一个面包
好吧 忍不住我还是吃了
正确来说
我只饿了 29 个小时 哈哈哈

吃了药 吃了个面包
过不久胃也没有那么痛了
舒服了很多
终于忍到了 2 点
解饥时间到啦!

回到了礼堂,拿了行李就回了彤彦家
洗了澡 就去狂吃
PARTY TIME !!!

第一站 Banana Leaf Rice 
味道还不错



第二站 The Owls Cafe
环境很漂亮 食物更好吃!








疯婆子 + 吃货们
么么哒



2 天 1 夜
结束啦

那个肯跟我一起做不正常的事情的疯子
哈哈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