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Hello :) I'm back :D

Hello :)
很久没来报到了 ><
真的很懒来更新 xD
可以答应了 Honey ..
Honey , 有没有感动到 jekk ? =P

Hmm..
就说说我的假期生活吧 :)'
一个字 " 闷 " /.\
每天呆在家里 ><
要傻了 :P

31 号我要去云顶啦 ><
可是表姐结婚 /.\
真是扫兴 :(
我要去见 刘界辉 啦 :(
疯了 @__@

Pikachiu 
玩得开心点蛤 :)
头发剪短了好多 :(
浪费啦 :P

不多说
闪人 =P
By : Megan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啦啦啦.. 又喝喜酒去了 /.\

是不是很想问我做莫酱多酒喝?xD
因为爸爸那边的亲戚很多 @@
多到有些都没看过 /.\
不过这次是在 KL 的 =)

直接看照片啦 =P

出发前 =)

到咯..


menu =P


新郎 & 新娘
paiseh , 黑了
因为来不及开 flash /.\

这个 baby 是双胞胎
跟我们一起坐 =)

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

这个是姐姐

我爸妈

me & sista

后面有人在 " 搞搞震 "


差不多10点就走人
因为要载姐姐回中华
会到来 11.30 o.0

The End ~

By: Megan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喝喜酒去了 =)

上个星期妈咪有收到红炸弹了 /.\
在丽晶格酒店
闷死了 >.<
不好意思..
头发有点乱 @@

我的造型还行吗? =P


其实还有照片的啦
可是在妈咪的电话里面 =)
哎呀..
2 张够的啦 xD
等下还要下 KL 呢
因为又有红炸弹

我要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啦!!

By : Megan

The End ~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星期五啦喂 xD

今天迟了起床 ><
害到去学校的时间也迟了
给 Pikachiu 骂 T^T
虽然老师没有教书了,但是我们还是照常上课 =P
有没有很乖? xD

今天还是那样
玩牌,吹水 =.=
终于都拿了 Form 3 的书
烂到!
不会讲 @@

之前在怡保的照片
因为我没带到相机,所以全部照片都在姐姐的 Iphone 里面
又不能通过 Bluetooth send >.<

这个是跟全部亲戚吃晚餐
我很勤力 K 小说
因为我买了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的小说
终于给我买到了 ~\(≧▽≦)/~啦啦啦

Cousin & Me =P

我喜欢这个表哥 =)

就只有这3张
其他的在姐姐的 Iphone ='[





别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别要求别人懂你的感受,
叫得再大声也白费功夫,
不怪别人冷血,
怪你自己没防备

By : Megan

The End ~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失望 =((

今天去学校还书
重死了 ><
在班上,没事做
跟朋友们 吹水 /.\
吹完料,就玩牌
老师根本就没教书
然后今天排料 SEJ & 华语

回到店
妈咪就问我今天有没有派成绩?
我就跟妈咪讲我的 SEJ & 华语咯
我的 SEJ 63 % 算不错了吧?
怎知道她连一句鼓励的话都没说,就在那边骂骂骂
WTF !!!!
讲我问什么有补习成绩还是那么烂?
如果不是因为爸爸在车上,我早就顶了她!
有补习,成绩就一定会好吗?
那时候,简直崩溃,哭了 T.T
回到家
一进到去,拿毛巾冲凉
就是特地冲久久
不要跟他们一起吃饭
冲完凉就去吹头发
慢慢来等到他们吃完了
我自己才下去吃 ><

还有,她说考试之前还看到我玩电脑
我就说,我读书的时候,你又看到吗?
她说,如果有读书,成绩还会那么烂吗?
真的真的很想大声顶她
可是我不能,因为爸爸在车上 ><
一句: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T^T
说了2科科目就已经让我崩溃哭了
酱还有其他那6科呢?
我看我的眼袋里面的泪水
要在这一次用完了 T^T


你很小气叻 ><
下一篇,
我去怡保的照片
因为答应了 Honey =)
有没有感动到 ? xD

By : Megan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last day =)

现在很想大声的说
我考完啦!
我重获自由了 /.\
这整个星期都背考试的东西烦 ><
烦考试,烦不会做,烦成绩不好,烦不及格,烦掉班
哎呀,很多东西烦啊!
不过现在不会啦
我要尽情的玩 =']

本来还以为今天考完可以跟 buddy 们去 secret recipe 的
怎知道没有消息的 ='[
激心 >.<
我不管啦,我要出街大腕一场!~\(≧▽≦)/~啦啦啦

下个星期1和2不用读书
因为那什么 Hari Raya Haji wor ..
YEAH 可以追戏啦 xDD

HONEY
你几时才舍得来学校蛤?
我有东东要给你叻 XP
信息你又不回 ='[
伤心 ING =(

好啦
追戏去 =']
finish my report =P


颜嘉敏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By : Megan


随便 update =)

星期3
因为没有补 Pn.Ros
跟 Gigi Kam 去探望文冬图书馆了 /.\




她很勤力温习........ NDS @@

她也是在煮饭给我吃
不过全部都不 PASS ! xDD

勤力么? =D

明天最后一天考完了
我的噩梦总算要过了 ><
我要自由啦!
明天华语,加油!


By : Megan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图书馆温习记 wif Pikachiu ~\(≧▽≦)/~

星期5
我们 plan 去图书馆温习
其实这个 plan 是在星期3讲的
不过没有回应
还以为没有去料的
怎知道 Pikachiu 打电话给我讲去 wor
雪敏放飞机,所以就只有我们2个 >.<

照片来来来 xD



black & white =D






belakang itu macam yes wor =P



读到太闷了玩 NDS 去
她在煮饭给我吃 xD
Cooking Mama 3 =']

itu sahaja =)
Pikachiu 改次我们在去过要不要?
然后 5 点 Pikachiu 来我店
所以我们去喝茶
5.30 Pikachiu 的妈妈就来载她噜 ~

By : Megan


My Malacca Trip =D

这个假期
终于去了 plan 了好久的 Malacca
2 天 1 夜,我还觉得不够呢 xD

照片上传 =)

出发咯 =)

Klebang 
Coconut Milk Shake
一级棒 !

shopping =D


这个东东
有跳楼机酱高
不过它是慢慢转上去 & 下来的

Dia punya tiket


me & sista

yummy yummy (¯﹃¯)口水

Cheese Naan
一级棒!

在等爸妈搞定的时候
拍拍照 =))



2 天 1 夜
很快很快就过了
真的很不舍得 ='[
不过
我大收获啦
钱包里面的钱也当然逐渐减少 =[[
Malacca , i will be back =)

By : Megan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这些人 不死也没用!

首先,是这位小女孩
相信你们也懂这则新闻吧 
小悦悦
就在今天凌晨,她 去世了 ='[
真的很可怜
为什么死的不是那些路人,而是她?
这个新闻看到我哭了 T.T




接下来
又给我看到这则新闻了
这些救生员可以去撞墙了
看到有人溺水了
还不赶快去救人
还要看多30秒
这30秒,就令这个女生赔上性命了
到底这些人
还有没有人性的?


小悦悦
一路好走
安息 ='[
❤ R.I.P ❤

那位女生
对不起,我并不知道她的名字
不过怎样都好
一路好走
安息 ='[
❤ R.I.P ❤


是时候来发泄一下了

Hmmm....
今天第2次带电话去学校 =P
My Darling SMS wor.... =D
开心 ING =)

本来还以为最后一天
可以很开心的过
怎知道给一张莫名其妙的纸
搞砸了我的心情 >.<
就是一个贱精搞砸了我的心情!

死贱精
现在你最大吗?
你有资格去管这些东西吗?
好心啦
做人做到你酱 38 真是失败啊!
为什么换了3次,3次你都是跟你的 " 好朋友 " 做?!
哪里有好处,你就往哪里去!
你!连只狗都不如啊!
Oh !!!
忘了..
原来你也有发桥的时候啊?
原来你还是人 =)
要不是看到你发桥,我还以为你是只狗呢 >.<
哎哟...
总之要数你的缺点真的数不完叻
我的手指 + 脚趾都不够我数 >.<
还有,
请你控制一下你的嘴巴
别人煮东西去学校不是跟你吃的
要吃自己煮来啦!
没手没脚吗你?!
之前已经不跟你算了
现在还不会反省一下吗?
我们认识算短不短,算长不长
但是有必要要搞到我们的友情那么不好吗?
真的不懂你的 PELAJAR CONTOH 是怎样拿回来的!
睡觉睡觉睡回来的吗?!
啊不,应该要说你 " 擦鞋 " 擦回来的 =)
我想问问你啊
你会变脸吗?
我觉得你变脸变得超厉害的叻
你可以去比赛了哦
最多到时我帮你去拉票咯
哎呀,不用我来票,你都肯定会赢的啦 =P
酱厉害变脸
不说了!
提到你就让我生气!
最后奉劝你一句
小心点 >.<
别走路 POKAI 蛤 =) ( 温馨提醒 ) \(^o^)/

[ P.S : 别对好入座蛤 ]
[ 也不要问我这个 " 贱精 " 是谁 ]  =)


离考试还有
10 天 ><

By: Megan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星期6 =']

昨天看戏看到12点多
可是今天8点多就就要爬起来跟爸妈去店 ><
因为有补习 所以要跟爸妈去店
然后陪爸妈去 " 明胜 " 吃早餐 ='] ( 有没有很乖 ?) xD
然后就去学钢琴

这2个星期,Eugene Ng 都有来做 theory
还要坐在我的隔壁
一直 kacau 我 ><
一直写东西在我的尺

2点就去补习
3.30 补完过后就去 church 温习 Sejarah
到 4.30 才回家吃午餐
饿死我了 ><

回到家
就立刻吃午餐
然后就去玩电脑呗 ~

到5点多酱
妈咪叫我跟 Yu Wen Loke 带 Lucky 散步 =)
爸妈和我们 & Baby Lucky
走到去新建的屋子那边
妈咪就放了 Lucky 给它自由跑动
它,开心得很 /.\
走完出来
妈咪讲带它去公园
不过去到那边有马来人
所以只有我跟姐姐去
爸妈先回家

我跟姐姐在那里荡秋千
那种感觉好舒服
过后那些马来人走了
就只有我跟姐姐在那里
我们坐在秋千上
谈了好多好多东西
一边荡,一边谈 =)
差不多天黑,我们就回家了


我去跑步的样子 =.=
回到去 Form 1 的我 =']


原来这一切,
都是我以为 
我知道了 =']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今天第一次带电话去学校
我们都约好了的
我,盈霓 & 雪敏
讲真,有点怕
不过,第一次的感觉有点开心 = =
PS : 我也是给雪敏带坏的 =P

Me & Carmen Tan


Pikachiu & Me


臭 Burger ><


在等铃声的到来 xD


陆善德
你真是有够懒的
一考完PMR 就不要来学校了 = =
今天还跟朋友下 KL 蛤
还去看戏 tim wor ><
爽啦?
我妒忌咯 ><
别说我的 blog 没有你的名字了 = =


那个人
对不起
我只是不想再伤害你 ='[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牛犀甘
你终于都 update 你的 blog 了 = =
我看你的 blog 应该有10 寸厚的灰尘了 = =
好像是你先拿我的文具来写的 worr....
现在来赖我啦?@@

PMR 的学生都考完了
是时候到我们考大考了 ='[
时间真的很快
明年就要面对 PMR 的来临
可是我好像一本书都没碰过 = =

陆思慧
你不能再酱了啦 ><
勤力一点可以吗?
是时候要跟 SEJARAH 做好朋友了 ><

Haiz....
现在的我超辛苦的
伤风 + 喉咙痛 回来找我了 ='[
希望它们可以快点离开 ><


The End ~


By : Megan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的星期6 =)

这星期6
节目满满的 =)
姐姐们全部都回来了
还带了我的礼物 ❤
我都很喜欢 T.T 感动
今天去 " 山寨谷 " 庆祝爸爸的生日 =)
就是简单的吃顿饭 =']


2姐送我的生日礼物
PAUL FRANK 铅笔盒 ❤


大姐送我的
THE SMURF ❤
2个我都很喜欢

跟 THE SMURF 合照 =)


出发咯 =)

到了 山寨谷 跟姐姐合照

我和姐姐

后面是一个很大的水池

我,3 姐 & 大姐

Megan & Yu Wen

我的饮料
椰子水





吃完都8 点多了
就回家
因为要吹蛋糕
我爸不知道有蛋糕的
给他个 surprise ❤


这就是他的生日蛋糕
可爱吗?


我和大姐 =)

我爸爸可爱的样子 = =

来张正经的 =P

正经的全体合照 ❤

搞笑版的全体合照 ❤

我的星期6就这样完了
好开心,好满足 =)


那个人
别这样,看到你这个样子
我会更惭愧 ='[


END ~

By : Me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