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喝喜酒去了 =)

上个星期妈咪有收到红炸弹了 /.\
在丽晶格酒店
闷死了 >.<
不好意思..
头发有点乱 @@

我的造型还行吗? =P


其实还有照片的啦
可是在妈咪的电话里面 =)
哎呀..
2 张够的啦 xD
等下还要下 KL 呢
因为又有红炸弹

我要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啦!!

By : Megan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