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 2014 年的第九個月了。
沒有啦,其實現在還是 8 月
可是我就當已經是 9 月啦!
哈哈,反正沒差 XD
再過 4 個月,我的中學生涯也就圓滿的結束了 :(
總覺得 2014 年過得特別特別的快
也就是說再過 3 個月,SPM 就要來啦 [ 抓狂 ]
哎... 都說了 2014 年是個考試年 哈哈
好吧,我的鋼琴考試 pass 啦!
考試前的兩個星期才來拼命算不錯啦 哈哈
就是這副性格 - 臨時抱佛腳
我也不想的啦 TT
懶嘛 哈哈哈!
Hmm....
9 月嘛,我的生日來啦!
哈哈,這是重點啦 XD
生日禮物我也已經選好了 XD
沒辦法,生日禮物是我相當需要的一件物品 XD
老媽也很爽快的答應我的要求
哈哈
17 歲的生日 我必須好好珍惜 :)
過了今年就沒有另一個 17 歲啦
對不對?呵呵
至於我老姐說的校園戀愛我是真的沒有啦
哈哈哈,好 dry 哦
老姐說這是每個中學生都應該嘗試的事情
那就是說她試過啦 哈哈哈!
自爆 蠢死了 XD
小心我跟媽說 哈哈哈
死笨蛋 XD
..........................................................................................................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們兩個是世界好漂亮好漂亮
漂亮得我都融入不進了
你知道那種感受嗎?
有時候我會很混淆你說的話是不是真的
還是你只是隨便說說 想我開心
哇!那種心情真的爛到透頂了你知道嗎?
為什麼就是偏偏讓我看到 讓我知道?
很討厭你知道嗎?
SPOILED MY MOOD YOU KNOW ?!
..........................................................................................................
好吧,我承認部落格和推特是我發洩情緒的最好地方
喜歡寫什麼就寫什麼
毫無顧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