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Last Day Of 2013 ... Memories ...


好吧!真的要欢迎 2014 年了 ㅠ ㅠ
2013 年的回忆可真多呀 xD 
好不舍得 TT 

还有就是距离开学的日子剩下 2 天 -_-
虽然口头上一直说想快点开学
可是此时此刻我真的接受不到啊 --
又得回到每天在上六点起床的生活,忙着去补习的生活
忙着“做”功课的生活 
又得习惯每晚10点半睡觉的生活了 -- 
Too bad TT 
亲古们 准备开学咯 ! 明年见 xD 

话说,昨天下午我跟他们说好想念她们
所以我们就打算晚上 video call 
一谈就谈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
大那个跟我同年,小那个小我两年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所以从小我们就会一直讲
哇!如果你住我家隔壁就好咯,我们一起上学,一起补习,一起玩
直到现在我们都还在讲 -_- 
所以小时候我都有问过妈妈为什么要嫁来文冬 xD 
哈哈哈!小孩子不懂事 xD 
好吧!的确很想念她们 ㅜ ㅜ
 

话说昨天的 MBC Entertainment Awards 
王牌智孝拿奖了!
Gary xi 在旁边当护花使者
我说啊,你俩在一起不就好了吗?哈哈哈!
有多少人期盼着你们在一起啊 - 包括我 哈哈哈!
啊还要补充一句
最新一集的 Running Man 很感动哦
大家记得去看 :D

嘻嘻,当晚 Exo 还有表演哦 :D 
棒哒哒 :P

上星期的某一天,照镜子的时候发现我的眼白那里有血块
omo!吓死我,以为我有病啊 -_- 
问问老妈,她说我可能是揉眼睛的时候太大力或者太迟睡 
好像两样都有 @@ 
到今天血块都还没消、好恐怖 

总结一句 :
再见 2013 ,欢迎 2014 。
我会过得比一 2013 年更好 :) 
我会非常珍惜最后一年在学校的校园生活
非常珍惜跟朋友相处的日子。
珍惜 ..... 



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嘿嘿嘿 annyeong ! 
圣诞节过完了就到新年了呗
话说圣诞节那天我们一家人在 Midvalley 庆祝了 :D 
只能说吉隆坡圣诞气氛好棒!
到处都能看到圣诞树
人也特别的多 
找 parking 也找了好久才找到 --

本来说打算下去拍照的
怎知道下面排长龙啊 --
大家都等着跟台上的圣诞老人拍照
所以只好从这里拍 哈哈 xD 

走到一半的时候老妈问我要不要喝星巴克
我当然不拒绝 xD 
可是悲剧来了,order 的时候那人跟我说没有冰了 --
我说啊 这么大间的一间星巴克怎么可以却冰啊 @@
他说如果你要就要等 20 分钟 --
我选择放弃,老妈叫我回之前再去买过 
可是经过这件很出名的果汁店
老姐告诉我果汁不错好喝
所以我就想买来试试
老妈却对我说:你想好来哦,你要喝这个还是要喝星巴克?
我的妈!好难选择 /\
犹豫了几分钟,好吧我选择试试这个
是不错好喝啦,可是我下次一定会选回星巴克 xD 哈哈
喝完这个,我的晚餐就不用吃了 @@ 

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们了 TT 
好羡慕他们之间的信任,友情
真的好棒 ❤️❤️
要记得 WE ARE ONE ❤️

最后送上自己的自恋照 哈哈哈
请忽略我额头上那三科痘痘 哈哈
不好意思 XD 

不尊重别人也起码尊重你自己 
说别人之前请想想你自己有多好
神经病 低能 幼稚 




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假期好像要进入尾声了
还有两个星期那样就要开学了 TT 
中五了啊,人生的噩梦要开始了 TT 
除了考试 - SPM 还有就是毕业 :(
我的朋友们 TT 啊啊啊!好烦 !
看!怎么可能舍得嘛?是不是?
中五了,要好好读书哦 xD 

  
在爸爸点做工好热 -- 
爸爸店没有冷气,再加上现在天气那么热
想象一下那情景 = =
阿哈!看!这是我的专属位子
一大堆我看不明的文件,一大堆我看不明的字 
其实我现在在做工,可是做到一半不会了
所以利用时间更新部落格 哈哈哈!
在等老板求救 lol -.- 
老爸说新年会给我钱 -.- 
我知道不多 @@ 
算吧,有钱就算好了 /.\ 

好不容易把我的 hotmail 弄好了
所以现在可以用平板电脑打部落格,不用特地去开电脑更新 @@ 
可是格式好像有点乱 lol -- 
请见谅 xD 

好吧,就更新到这里咯 :)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话说上星期六下 KL 了
因为我家皇后要去喝喜酒
3点多下到 KL 大概 5点
老爸问我要去大姐家还是跟他去逛街 = =
当然我答案会十年不变选择区大姐家啦 XD
我连跟他讲话我都怕还叫我去跟他逛街 == 
傻的吗?哈哈
哎呀,一到大姐家第一件事不是上网
而是去找我家的 CEO 
离上次见她都很久了
真的好想念她
Baby Melanie
我全家的掌上宝 
想多拍点照片等她以后长大了可以看 XD
也算是一种成长过程吧 ❤❤



昨天咋们出去时拍的照片
差不多每次出去我们都会自恋一下 XD
她最近她不是很开心
所以每次来烦我
我们差不多每天都会有联络
她跟我说她的事情,我跟她说我的事情
有困难的时候我们会互相合作和帮助
说难听一点就是“狼狈为奸”哈哈哈
我们会把自己的秘密互相分享
我认识她的朋友,她也认识我的朋友
所以我大多数的合照都是跟老三一起拍

有时她回来家里的时候
晚上我们会躺在床上聊天或者打架
玩到累了就光灯睡觉。
但是有时我们也会吵架
正常的姐妹都是会吵架的嘛
嗯,这就是姐妹。


Birkenstock 和它的妹妹
别误会我的不是 birkenstock
我可没那么多钱 = =


 这个人,每天都会来我店报道
她说话无敌的大声
别怪她因为她有天生缺陷
我们算是一起长大吧
我认识她时她还是小学一年级
现在她已经 UPSR 完了
明年还上 Form 1 了
啊!好快啊
正好,我明年也要考 SPM 了 = =


 小可爱们 XD
边伯贤 - 吴亦凡



昨晚回文冬之前买了杯星巴克
吃了晚餐才去买的
因为贪心买了最大杯的 size
拿的时候那男生服务员问我是不是叫 Megan
我说是
他说 : your name so cute !
我说: thank you
怎知道一上车的时候看到那 order 的服务员把我的名字写成 MAGGOT = =
难怪那服务员说我名字很可爱
丢脸死了 T_T
星巴克果然会喝穷人啊 = =
RM16.95
我老姐跟我妈说我贪心买最大杯的 size
我妈说:哎呀,不要紧啦她喜欢喝就给他喝啦
哇!多么温馨的一句话啊 XD
贪心的后果 - 喝到一半已经饱了 = =
为了不浪费我老妈的十七块我拼了老命把它灌进我肚子里面
喝到想呕 /.\
教训啊 = =


每一次我想你
全世界每一处都是你 ❤



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假期生活 - 简单更新

假期生活 = 闷
哪里都不可以去,天天就呆在店里帮忙做工
真是 pek cek 

星期一 09/12/13
咋们的小忙内终于生日了 :)
16 岁快乐  
因此这样我们 5个 就这样聚在一起了 
假期一开始我们就没5个黏在一起
多么开心的一晚 :)
为了要给她惊喜全部人做演员去了 ╭(╯^╰)╮
只能说我们演技太棒了 哈哈!



cupcake 我好喜欢的说 哈哈 XD


送上一张假期生活照 哈哈 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