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映秋,如你所愿...我update了 =)

星期4
昨天跟他们去跑步 ( 国瀚,明翰,芸萱 & 我 )
4条去跑 =)
6点跑到7点多...
差不多整个 Taman Bentong Makmur 给我们跑完了
那个死人叶国瀚一直讲我很肥 =(
应该是他肥过我吧!哼!
跑到一半,向明翰借脚车骑
很多年没有骑过了,不过想不到现在我的技术还是那么好...哈哈
跑完了 芸萱来我家
thn 她说她爸爸8.30才来载她,可是我跟爸妈要出去吃饭
所以,我爸妈就直接载埋她去吃晚餐 = =
然后她就回家咯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完了 =)
很充实❤

星期5
今天 MR.LOH 走了 =(
很不舍得
我们都有跟他握手
还有些人还哭了tiam~
星期一新的校长就要来了
他们说他很noob的 = = 
算吧~
今天可以说是没有上过课吧 
老师又没来,所以我们在班上玩
到了数学节,老师又没来 ( 这是10年难得一见的 )
一听到她没来,我们立刻举起手 GIVE ME 5 !!!!!!
wahahahaha....
明天全部pengawas都要去学校跑步
我们都选择不去 =)
在家睡觉 zzZ

报告完毕... =)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Just For 映秋 ❤

映秋啊映秋

你怎么啦?

真的生病啦?

怎样?

严重么?

喝多点水啦

平时在学校又不喝水 ╭(╯^╰)╮

今天啊

在学校很闷呗

很想念你的声音啦

都是你啦

生病没有来

快点好回哦

表假装生病啊 ><

呵呵

快点好会啦 =)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260611 星期日

今天嘛
有什么说呢?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吧     闲!
1pm多才睡醒,因为昨天上网上到2点多凌晨 /.\
昨天的bbq night 可以说是好玩吧
本来完了过后跟佩霖他们去喝茶的...
怎知道我爸send了一封信息来/.\
最后就没有去到 @@
不过也因为我们2个,他们把喝茶的念头给取消了

今天早上啊...
那个佩霖就打了9通电话来,叫我们去吃早餐
不过我们还没睡醒 =)
真是顶她唔顺

这2天,姐姐有回来了
有她陪我睡,我没那么怕了
不过她始终都是要回KL的
从今天起,我又要自己一个人睡啦 =(
怕怕 @@

映秋,家雯
不要再吓我了啦
本人我会怕怕哒

报告完毕 =)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昨天爸妈去喝酒了
就只剩下我自己在家等姐姐从KL回来
有个人居然ponteng没去补习在msn跟我谈天
真是顶他唔顺啊

我跟他说我很怕,因为自己在家怕鬼 = =
都是nen秋&carmen tan 害的啦
一直跟我讲鬼故事
再加上我现在在看一本鬼小说 《 冥度空间 》
挺可怕的

傻傻的他说来我家陪我
但是有被我拒绝了 =)

8点多,姐姐都回到了
然后就去吃晚餐 ( KFC )

回到家,跟gigi kam 玩 SDO
玩到一半居然给我DC @@
然后姐要用回她的电脑

结果,我没电脑用了啦 =(
我自己就在客厅看戏 ( RIO )
看到一半,不行了
眼睛已经睁不开了
就去睡觉 zzZ

我的一天时间就这样结束了...

你们

工作归工作

可以不要忘记了我吗?

知不知道我等了你1个小时?

如果你是忘记的话

请你把电话给回我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上一次我都算了

这次上到车,你居然还可以若无其事?

你特地的吧

算了

不想再讲了

我真的很失望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星期4 20110623

今天早上又弄了hotdog去学校 =)
可是6点才起床弄的
其实今天在学校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重点!

今天去补习,照常6点补完

还是照常的走路回家

走到一半,觉得有人好像在跟着我

我不敢望回去,怕是坏人 /.\

真的越来越近了,我望了后面

原来......原来......

真是一个大坏人!

知道是谁么?

就是崔德华!当然,也少不了他

真的把我给吓死了

崔德华,你也算够朋友了吧

居然丢下我跟他?

好耶!

然后就他陪我走回家 ( 崔德华在后面休息 )

他叫我跑步,可是被我拒绝了 ( 因为我要玩电脑 )

然后他还说什么明天你就知道    明天你就知道

傻傻的

陪我走到回家,他把糖果丢进我的信箱里

真的很惊讶

不过,我真的觉得这次回家的时间过得很快

过后他们就走了

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给人追踪
不过我还蛮开心的 =)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刚刚去吃晚餐来啦~
出之前,我们4姐妹拍了一张照片 =)


我知道,我不美 =)

然后回来呢    就对电脑啦~
然后啊大姐无端端说要吃宵夜
她说她去打包burger回来
怎知道,burger点关门了
所以打包了" 嘘嘘粉"
买了一包
我们4个人吃 ( 我,大姐,三姐 & 姐夫 )
喝了一杯可乐 ( 也是4个人喝 )
感觉很温暖 ^^
很开心 :)

去洗杯子的时候看到妈咪把"雪耳"放进水里浸着了
看来她真的是要炖 "雪耳木瓜炖奶" 给我们喝了 /.\

今天不打算那么早睡 =)
因为啊          本小姐要追戏!
呵呵 =)

moody day :)

今天星期六,全部姐姐都回来了
因为明天是父亲节,全部人都回来庆祝 =)
不过啊...姐姐回来对我有坏处
就是没得玩电脑啦 =(
因为我是用姐姐的电脑嘛
她们回来之后,我就要用爸的电脑
爸的电脑很麻烦,不能看pps的
什么都是要用正版的东西 ><

不过家里很热闹啦 =)
今天本来打算去church的~
可是姐姐没去,所以我也没去
现在想去跑步,不过没人陪我 =(
姐姐当然不陪我的啦
Haiz....唯有对电脑啦 :D
要争取时间,等下3姐回到就要换电脑了

我要看戏!!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我应该是很久都没有update blog 了吧~
因为本小姐懒得update... hiak hiak
假期后开学的一个星期又过完了
真的那么快就过完了

我这5天的日子,就是在学校癫癫废废地过了 =)
在学校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可是在家里,我却是一个平静的女孩

最近在追着一套连续剧
叫《一起来看流星雨》
这套戏应该很久了吧
可是我现在才看 = =
都是 Gigi Kam 介绍我的

成绩都派完了
没有不及格 ( 幸好 )
ABCD拿完...
厉害么?
其实这次考试成绩也很满意啦~
及格就好      及格就好 =)

我很想知道接下来有谁生日?
有开party吗?
本小姐很想玩水叻 =D

太想念 yan yan 的生日会了啦~

好吧
就这样....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简单更新 =)

Hmmm......
今天只能说考试的成绩吧~
今天派了4张考卷...
4张里面都没有1个是拿A的 /.\
失败某?

芸萱
考试的时候一直讲不会做
可是今天派回来的成绩全部都很好
我们6个之中都是她领先

至于我们这5个呢
只能说继续努力吧

其实我对这次的考试成绩不是说很满意而已 =(
可是我也没有要求很高
只期望没有不及格而已 =)
今天就派了 SEJ , BI , BM & SN
SEJ很低分,不过还是及格...

回到家跟妈咪讲,她也没有没有骂我啦~
只是叫我勤力点 ( 因为我还没跟她说SEJ的分数 )
哈哈

好吧
就这样~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给...那个你

那个你
你知道吗?我很想你...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突然好想念你的声音
我问我自己,我是喜欢上你了吗?
为什么我会突然想起你?

好想念你跟我讲话的声音

好想念你的样子

很期待你的信息

至于那天说的话,我只能说对不起...

昨天,我躺在床上就想了这么多东西...

我很搞不清楚我要怎样

我连我自己也看不起了

原来我......

就是如此的性格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Hmmm......
今天没去图书馆,因为那边开到12点罢了,那些“马来同胞”要去拜神...
所以下午才去 =)
昨天晚上,我心血来潮要 "sap" hotdog来吃....
然后半夜12点多下楼去弄 == "
吃完了,回房间包堡戏堡到半夜2点多
今天就11点多才起床...


还有2天就要开学了呗~
回到学校,就是我的死期 ><


现在电话sms到没钱了....
又没有出街
haiz...真是 pek chek


芷欣
明天生日了哈
大个女咯~
乖乖啦~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啦~
Happy Birthday =)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昨天的事情

其实这是昨天的事情,不过本人今天才update上来.... 呵呵
Hmmm........昨天多了2个人来图书馆      想知道他们是谁么?
看下面啦~ ↓
就是他们2个啦~


Justin的哥哥   好像很认真酱哦...


这个人在玩doodle jump,因为我姐姐破了他的记录

我们4个就坐在一起
一边玩,一边谈天
那个Cyrus Lee 真是衰,他的妹妹sms给她说很闷
他就回复她一些很恶的东西
yerrrrrrrr...........
昨天还蛮好玩的啦·~
2点多我们就走了
他们都还没走...

Haizzz......
昨天啊,有1个无聊人啊
打电话给我,然后跟我讲他的东西哦....
傻傻的
而且是特地打来的tim~
我就奇怪,这个无聊人会无端端打电话给我?
10年都不懂有没有1次叻~
跟我谈完了他的事情就跟我讲晚安
就盖电话了~
真是奇怪
╭(╯^╰)╮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看到你们聊天,我总觉得我是很多余的那个...

你们说的话题,我总是听不明白

我感觉到,我跟你们的距离真的是远了很多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就不能像以前酱吗?

你们的话题里面,影藏了很多我不知道的秘密

每次的话题,都不会有我在里面

也许,我跟你们见面的时间不是很多

可是,你们就那么的现实吗?

拜托!请你们不要忽略我

我是一个很重友情的人

拜托.....

星期2 ❤

今天,我跟姐姐去了文冬的图书馆...
也蛮开心的 ^^


                                                             
                                                                 读到闷了,拍拍照片 ^^
                                               
                                                 


姐姐偷拍我,我拍回她    呵呵


我勤力吧?


爽拍 ^^


我的姐姐






她帮我的铅笔盒打广告    哈哈



然后,就继续看书...
看看下,我睡着了 zzZ
睡到差不多回的时候才肯醒....

在那边不是睡觉就是玩电话,不是就看书...
那边真是麻烦,一定要穿长裤才能进
不亏是马来人的地方 ><
不过那里很冷...
冷死我了 ><

好呗~
就到这里啦~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为了映秋写的!感动吗?❤


我的blog要发霉了呗~
之前的东西就不写了...( 太长了 )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就这样结束了 :(
还有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要补习,超级闲...
在烦恼着几时要去剪头发...

好想念agape10的campers们 =[
我宁愿去camp,也不要呆在文冬

最近姐姐认识了很多小弟弟
都是在camp认识的~
回的时候还抛下我,跟梓充坐 T_T
结果,我就在巴士上走来走去



开学,就是我的死期 ><
成绩........... 应该很烂吧!
haiz....我的妈呀

假期闷死了!
没事做,一天到晚都是对着电脑...
我可以嫁给电脑做老婆了 =D
呵呵

还有,我要去KL啦!
100年没有去KL了 TT
爸妈都不得空...
haiz....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come back from camp

dis 4 days 3 nights trip is a wonderful camp...

i like this camp...

next year , i will go again...

hah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