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4
昨天跟他们去跑步 ( 国瀚,明翰,芸萱 & 我 )
4条去跑 =)
6点跑到7点多...
差不多整个 Taman Bentong Makmur 给我们跑完了
那个死人叶国瀚一直讲我很肥 =(
应该是他肥过我吧!哼!
跑到一半,向明翰借脚车骑
很多年没有骑过了,不过想不到现在我的技术还是那么好...哈哈
跑完了 芸萱来我家
thn 她说她爸爸8.30才来载她,可是我跟爸妈要出去吃饭
所以,我爸妈就直接载埋她去吃晚餐 = =
然后她就回家咯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完了 =)
很充实❤
星期5
今天 MR.LOH 走了 =(
很不舍得
我们都有跟他握手
还有些人还哭了tiam~
星期一新的校长就要来了
他们说他很noob的 = =
算吧~
今天可以说是没有上过课吧
老师又没来,所以我们在班上玩
到了数学节,老师又没来 ( 这是10年难得一见的 )
一听到她没来,我们立刻举起手 GIVE ME 5 !!!!!!
wahahahaha....
明天全部pengawas都要去学校跑步
我们都选择不去 =)
在家睡觉 zzZ
报告完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