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6点才起床弄的
其实今天在学校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重点!
今天去补习,照常6点补完
还是照常的走路回家
走到一半,觉得有人好像在跟着我
我不敢望回去,怕是坏人 /.\
真的越来越近了,我望了后面
原来......原来......
真是一个大坏人!
知道是谁么?
就是崔德华!当然,也少不了他
真的把我给吓死了
崔德华,你也算够朋友了吧
居然丢下我跟他?
好耶!
然后就他陪我走回家 ( 崔德华在后面休息 )
他叫我跑步,可是被我拒绝了 ( 因为我要玩电脑 )
然后他还说什么明天你就知道 明天你就知道
傻傻的
陪我走到回家,他把糖果丢进我的信箱里
真的很惊讶
不过,我真的觉得这次回家的时间过得很快
过后他们就走了
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给人追踪
不过我还蛮开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