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m........昨天多了2个人来图书馆 想知道他们是谁么?
看下面啦~ ↓
就是他们2个啦~
我们4个就坐在一起
一边玩,一边谈天
那个Cyrus Lee 真是衰,他的妹妹sms给她说很闷
他就回复她一些很恶的东西
yerrrrrrrr...........
昨天还蛮好玩的啦·~
2点多我们就走了
他们都还没走...
Haizzz......
昨天啊,有1个无聊人啊
打电话给我,然后跟我讲他的东西哦....
傻傻的
而且是特地打来的tim~
我就奇怪,这个无聊人会无端端打电话给我?
10年都不懂有没有1次叻~
跟我谈完了他的事情就跟我讲晚安
就盖电话了~
真是奇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