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能说考试的成绩吧~
今天派了4张考卷...
4张里面都没有1个是拿A的 /.\
失败某?
芸萱
考试的时候一直讲不会做
可是今天派回来的成绩全部都很好
我们6个之中都是她领先
至于我们这5个呢
只能说继续努力吧
其实我对这次的考试成绩不是说很满意而已 =(
可是我也没有要求很高
只期望没有不及格而已 =)
今天就派了 SEJ , BI , BM & SN
SEJ很低分,不过还是及格...
回到家跟妈咪讲,她也没有没有骂我啦~
只是叫我勤力点 ( 因为我还没跟她说SEJ的分数 )
哈哈
好吧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