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Hmm ... 该从哪里开始说起?
因为太久没更新了 → _ →
就说说上个星期的事 XD
上星期嘛 表哥生日 ❤

照片送上 A__A




当天早上 - 吃早餐




抵达表哥家 ,在等新娘的到来
小孩子不能出去 因为..... 避忌
无奈 唯有拍照 XD ╭(╯^╰)╮



 ..... skip skip skip .....

准备出门咯 :D




 终于 ... 抵达目的地 :)



             




大合照 ( 表哥,表姐 )



 自恋照 哈哈 



 想念她们
她们可以说是我亲戚里面最亲的那个
珍惜 :)


 最后送上我的补习时间表 →_→
fully book XD
忙到呼不到吸 -。-

本来好好地,死人校长无端端把我们的班也换去 pure Science ><
其实有时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 cover 到 /.\
会怕自己撑不住 T.T
希望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糟 。


我很喜欢充实,忙碌的生活
哪怕自己会累倒 :)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First blog of 2013 :)

中四了!我终于都中四了!
总觉得好像长大了 = =
现在的补习时间真的满到连我老妈都不认得 = =

不过好过在家发霉 XD


ermm.... 第二班 还不错!:D
总比好过在第一班 
那种无形的压力真的会压死我 xd
现在科目 10 科 ..

hmmm... 还不错 至少还应付得来 :D


想想 其实我现在真的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
而且我发觉现在的老师讲课喜欢飙高音 XD
还要做第一个位子 耳朵就快要聋了 :P
依然还是跟 念念秋 坐 :D
依然还是那么叽喳 XD
依然还是被老师投诉 XD
哎呀 我们2个天下无敌了 :P

至于 谢国宏 嘛 ~
唉,还是同班 ><
8年了啦,我的妈呀!
只能说 这是你的荣幸啦!XD

假期习惯了跟姐姐睡...
现在姐姐出去读书了,又是自己一个人
家里好静吖!有点儿不习惯 XD

崔德华!明天生日了啦 ~
大个仔啦!不要在欺负我了啦!XD
Happy Birthday to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