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的更新 :)
不然我的部落格会生灰尘的 XD
weee !! 很开心!我真的辞职了 :P
谢谢妈咪的体谅 还有对不起浪费了你的钱 :(
刚刚去买新的读书鞋 RM 35
还以为妈咪会骂 怎知奇迹出现了 XD
真的很不好意思 :(
sorry mummy :'(
下个星期你们就会看到我的新 look 了啦 XD
我自己也很期待 :P
没想到 Form 1 的校服我现在还能穿 -,-
而且还很松 /.\
证明什么?
心知就好 XD
我想告诉你们 其实我很喜欢拍照 XD
最近下载了很多电影来看
十二生肖 !最赞的一部电影!
真的很好看 ❤
好佩服 成龙 :D
...................................................................................
不要弄我连朋友都不想跟你做
我发起脾气来 到时你说什么都没用了!
在我面前装模作样 只会让我更讨厌你
明白?!
这是去年拍的照片 :)
我们4姐妹都长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
突然觉得大姐嫁了之后,想法都成熟了很多
14年的距离,突然觉得好远
说话都要想想对不对先 才可以讲 -,-
怕讲错话会得罪她
无奈 /.\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过遇见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