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December.

就这样,十一月过去了
十二月一日,SPM2014 也正式结束了。
现在的我像长了翅膀的小鸟,正式解放
有时候也想不到我 17 岁了
想不到我要离开 SMK KETARI 了
以前常常都想快点长大 快点到外面去体验外面的生活
现在这个梦好像离我不远了
是时候要打算一下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要读什么
问题是....... 我毫无头绪 @@

5S & 5E 2014
Miss ya ! :)
 
 
 Memories...... :)
 
 
 
Hey , 我的同桌
不要那么想念我哦 :P
我会回来找你喝茶的 :D
 
我们都是被隔离的隔离区小孩们
学校专属给我们的隔离区 XD
都有着我们的回忆 :)
 
 
 
 
 
这三个月里,要做的事情很多。
考车,想要读什么,去 Education Fair,去玩 kkkk
可不能白白浪费掉我这三个月的 Honey moon month
去旅行回来已经约好姐姐们去玩
Yo ! 我都迫不及待了 XD
 
 
上星期,去 KL 了
考试一个月我就一个月都没去 KL 了
每天就在家里对着墙壁,书,和电话
就来要生锈了
下 KL 的目的是要帮姐姐庆祝生日
姐姐生日的时候在日本所以就延迟帮她庆祝了
Hey , 知道你爱我们了
么么哒!
  
 
 
虽然说考完试了
可是我的房间还在处于打仗状态 lol
我真的不懂要从哪里开始收拾 LMAO
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XD
 
最近很迷一个 Game -- Pirate King
哈哈 以前还嫌弃别人 send request 给我
现在自己犯贱走去玩了 -,-
不过...... 真的挺好玩的 哈哈哈 = =
 
 
Yo ! Throwback BBQ night
送上自恋照一张
PS : 不要嫌弃我 XD
 
 
 
 
 


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11 月的感触

哎,半夜突然来袭的感触



17  号啦,其实就快考完试了
所以现在的我也好像在 holiday mood 中 --
考完试就真的要跟大家告别了
啊哈,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还记得当初 13 岁刚进中学的那个样子
像是初出茅庐的傻子
连上的厕所都会迷路的那种
转眼间,初出茅庐的傻子要毕业了
从迷路到现在闭着眼睛都懂要怎样走的初出茅庐的傻子要毕业了

五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五年里,我长大了了不少
五年里,我留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在学校里
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着不一样的故事和回忆
而这些回忆这有我们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和知道 :)

我们这两班永远都是那么的合作那么的有爱
正如他们所说的:
5S + 5E = FAMILY 
我们永远都是一个大家庭 ♥


也是五年啦
我们这几个傻逼又这样过了五年啦
五年里发生的事情太多
当然中间也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我们依然还是那几坨屎 是吧?哈哈
毕业后 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但是还是希望能保持联络
几坨屎的感情可不会那么容易散对吧?哈哈







没必要自讨没趣。
陆思慧你这个死笨蛋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生日篇

9 月18 日
10 點 56 分
現在正下著傾盆大雨
 
今天新致勃勃的想更新部落格 :)
因爲今天正是我的生日
啊陸思慧,你終于踏入 17 嵗了 :)
長大啦!嘻嘻
 
昨晚的 12 點也當然很多人 wish 我了
第一個當然是我的死黨兼同桌啦 ❤
這個熊貓要熬到 12 點的卻不容易
我知道 哈哈哈!
謝謝你啦 xD
 
話説回來,9 月 16 日那天是 Malaysia Day
當然借這這天去玩啦 xD
姐姐說這也是我的 Birthday trip
哈哈,不錯啦
一家人難得在去玩 ❤
 
第一站呢就是去 Sekinchan 嘗試所謂的烟熏耳
本來還以爲是很惡心的,結果還好啦
我還能接受 xD
 
過後就去買米啦
老媽好像買到不用錢那樣 哈哈哈
 
接下去,就是去慶祝我的生日啦
嘿嘿嘿 [ 偷笑 ]
匆匆忙忙的去了 The Curve 去慶祝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
大贊,食物不錯好吃 👍
也是我慶祝 17 歲生日的地方。
謝謝姐夫的這一餐 😁
 
 
 
再過 50 分鐘生日就過了
生日快樂 陸思慧 ❤


我啊,什麽都不多
就是姐姐最多
家人的愛也多了三倍
雖然全部的差距都很大
可是我們都是很疼愛對方
有什麽事總是會幫我解決
受委屈的時候會默默地在我旁邊聽我訴苦
每年的生日都會陪我過
送我我想要的東西
就算不在我身邊,你們都會聚在一起打電話給我唱生日歌給我聽
這是我萬萬想不到的一件事情。
真的很感謝上天給了我一個那麽溫暖的家庭 💕
陸家永遠的四千金 👯👯👯👯


 
不用説,爸爸媽媽肯定是要謝謝的啦
雖然有時候會鬧彆扭會吵架
但是你們還是那麽的疼我,愛我
給我好的教育,好的生活
有時候看到別的 17 的人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真的。
我愛你們 👄👄



最後,這是我今天收的禮物
死黨送的禮物果然是很有意義
雖然不是什麽很高貴的禮物,但是裏面卻裝著其他人看不到的回憶
我會好好的收藏,真的 謝謝你 :)
最後一年,我們都要好好過 ❤
 
Hmm...
最後一年的感想的卻很多
有時會突然的湧出來
回憶永遠是騙不了人的東西
永遠都是回不到的美好回憶。
最後,我們一起爲 SPM 加油吧!
 
游紫瑩,謝謝你 :)
不知道該怎麽形容我們的友情
但是
這份友情 我會珍惜 :)
 
 
2014 年 9 月 18 日
晚上 11 點 26 分
陸思慧 17歲生日快樂
 



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現在已經是 2014 年的第九個月了。
沒有啦,其實現在還是 8 月
可是我就當已經是 9 月啦!
哈哈,反正沒差 XD
再過 4 個月,我的中學生涯也就圓滿的結束了 :(
總覺得 2014 年過得特別特別的快
也就是說再過 3 個月,SPM 就要來啦 [ 抓狂 ]
哎... 都說了 2014 年是個考試年 哈哈
好吧,我的鋼琴考試 pass 啦!
考試前的兩個星期才來拼命算不錯啦 哈哈
就是這副性格 - 臨時抱佛腳
我也不想的啦 TT
懶嘛 哈哈哈!

Hmm....
9 月嘛,我的生日來啦!
哈哈,這是重點啦 XD
生日禮物我也已經選好了 XD
沒辦法,生日禮物是我相當需要的一件物品 XD
老媽也很爽快的答應我的要求
哈哈
17 歲的生日 我必須好好珍惜 :)
過了今年就沒有另一個 17 歲啦 
對不對?呵呵

至於我老姐說的校園戀愛我是真的沒有啦
哈哈哈,好 dry 哦
老姐說這是每個中學生都應該嘗試的事情
那就是說她試過啦 哈哈哈!
自爆 蠢死了 XD
小心我跟媽說 哈哈哈
死笨蛋 XD

..........................................................................................................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們兩個是世界好漂亮好漂亮
漂亮得我都融入不進了
你知道那種感受嗎?
有時候我會很混淆你說的話是不是真的
還是你只是隨便說說 想我開心
哇!那種心情真的爛到透頂了你知道嗎?
為什麼就是偏偏讓我看到 讓我知道?
很討厭你知道嗎?
SPOILED MY MOOD YOU KNOW ?!

..........................................................................................................

好吧,我承認部落格和推特是我發洩情緒的最好地方
喜歡寫什麼就寫什麼
毫無顧慮。







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Fresh Start

开学的第三个星期你好!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了三个星期
好吧!就讲讲最后一年的校园生活 :D 

在班上坐后面去了
本来说好要坐前面可是被某猪霸了
坐后面看黑板不是一般的难啊 -.- 
而且今年的学校桌子没有抽屉很麻烦
天天都要背着重重的书包上学
好像回到去小学那样 :/ 

我的桌子 xD 
有没有很美?上课也上到有劲点儿 哈哈!

话说,中五的生活真的很忙很忙 
每一天都有补习 
看来我真的可以跟补习结婚去了 -- 
其实我真的没想过累这个字
直到有老师问我,你累不累啊?--
我才发觉原来从小到大我都已经习惯了这样忙碌的生活方式
至于累不累,我真的没想过 :S 

现在想起,今年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钢琴考试,SPM,普通的模拟考试
怎么今年那么多试要考啊 /.\
唉,有时很想直接把钢琴给停掉 --
连妈妈都说我家的钢琴不是拿来弹的,是拿来生灰尘的 xD
可能到考试前几个星期我才会拼命的去弹 哈哈!

上个星期日是我人生活了 17 年第一次的恐怖经验啊 
我绝对不会忘记那个时刻 绝对
不过现在说起
我的背后还很痛啊 --
老妈都说我比他们还要老了 xD 

新的一年,我会学会看开一点
学会不计较那么多
学会开一只眼 闭一只眼
学会不去妒忌 不去羡慕
学会不要把感情看得那么重这件事情
我看只有陆思慧这个傻逼会去烦这些东西 
我把我的良心掏出来 你把它当狗肺对吧?
哈哈!很好,看着来
我会以牙还牙的
而且会比我伤得跟痛
曾经有人跟我讲过 :这个世界上没有说谁没了谁会不行。
好棒,终于用在我身上了 。

你没资格看小我
没 有 资 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