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Fresh Start

开学的第三个星期你好!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了三个星期
好吧!就讲讲最后一年的校园生活 :D 

在班上坐后面去了
本来说好要坐前面可是被某猪霸了
坐后面看黑板不是一般的难啊 -.- 
而且今年的学校桌子没有抽屉很麻烦
天天都要背着重重的书包上学
好像回到去小学那样 :/ 

我的桌子 xD 
有没有很美?上课也上到有劲点儿 哈哈!

话说,中五的生活真的很忙很忙 
每一天都有补习 
看来我真的可以跟补习结婚去了 -- 
其实我真的没想过累这个字
直到有老师问我,你累不累啊?--
我才发觉原来从小到大我都已经习惯了这样忙碌的生活方式
至于累不累,我真的没想过 :S 

现在想起,今年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钢琴考试,SPM,普通的模拟考试
怎么今年那么多试要考啊 /.\
唉,有时很想直接把钢琴给停掉 --
连妈妈都说我家的钢琴不是拿来弹的,是拿来生灰尘的 xD
可能到考试前几个星期我才会拼命的去弹 哈哈!

上个星期日是我人生活了 17 年第一次的恐怖经验啊 
我绝对不会忘记那个时刻 绝对
不过现在说起
我的背后还很痛啊 --
老妈都说我比他们还要老了 xD 

新的一年,我会学会看开一点
学会不计较那么多
学会开一只眼 闭一只眼
学会不去妒忌 不去羡慕
学会不要把感情看得那么重这件事情
我看只有陆思慧这个傻逼会去烦这些东西 
我把我的良心掏出来 你把它当狗肺对吧?
哈哈!很好,看着来
我会以牙还牙的
而且会比我伤得跟痛
曾经有人跟我讲过 :这个世界上没有说谁没了谁会不行。
好棒,终于用在我身上了 。

你没资格看小我
没 有 资 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