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假期

没错
又是一个凌晨 1.40 分
假期生活必须这样
啊不是 平时不是假期也是这样

颓废了两天
还不舍得动手动脚去做该做的东西
没办法 在家太舒服
躺在地上 对着电视 这样又一天
每天晚上都很有罪恶感
可是明天有重复同样的节奏 
我也是醉了 



毕业后,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留的留 走的走
能见面的机会也很少
说好的聚会 拖了又拖
只想说
真的好想聚一聚



啊 我的专属垃圾桶
真的想说声谢谢
当我伤心时,无助时
你都会在旁边给我支持和鼓励
真的 谢谢你


做个小孩真好
无忧无虑

我需要一部时光机
让我有权利控制时间
那么那些所谓的伤痛都可以瞬间消失掉

2.00AM
晚安









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又是一个凌晨 1点03分
刚冲好凉还很精神
就顺便来更新一下

8/7 
兴致勃勃来了个很 random 的 sister's outing
很庆幸有那一天
真的
我们都要一直这样下去


10/7
今天一起床就很兴奋
因为约了那个吵死人的 ex 同桌
回到来文冬第一件事就是立刻回家放下东西去载她

你必须感到荣幸因为你是我的第一个乘客
也要谢谢你没有在我载你的时候大喊大叫
要不然我就踢你下车 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没有什么联络
可能就像你说得一样
好的朋友不必每天联络
只要知道彼此心里都有大家就足够了



就算很久没见
也不会觉得尴尬
因为这才是真正的友情



还是那句
只要你需要我
我都会在那里 24 小时为你上线
我在呢 :)



时时刻刻都要做真正的自己
不要因为别人去改变原来的你
不要因为别人而迷失了真正的你
加油

1 点 22 分
晚安










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First Day Of July

夜深人静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更新博客

在吉隆坡生活也有半年了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渴望在这个大城市生活
以前的感觉是会自由自在 不会被束缚
然而现在的想法偏偏就是相反
开始会想念在 hometown 的生活
毕竟现在住的不是自己的家 怎么都会觉得不舒服
想吃什么都得自己去买 不像以前在家可以打个电话妈妈就会送到我面前
想念以前中学那无忧无虑的生后
想念我那无话不说,无恶不作的死党们
太多太多的想念 可是回不去


朋友,这两个字的定义其实是什么呢?
没关系,只能说 - 我把一切都看得很透

只希望你会珍惜我的付出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