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First Day Of July

夜深人静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更新博客

在吉隆坡生活也有半年了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渴望在这个大城市生活
以前的感觉是会自由自在 不会被束缚
然而现在的想法偏偏就是相反
开始会想念在 hometown 的生活
毕竟现在住的不是自己的家 怎么都会觉得不舒服
想吃什么都得自己去买 不像以前在家可以打个电话妈妈就会送到我面前
想念以前中学那无忧无虑的生后
想念我那无话不说,无恶不作的死党们
太多太多的想念 可是回不去


朋友,这两个字的定义其实是什么呢?
没关系,只能说 - 我把一切都看得很透

只希望你会珍惜我的付出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