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凌晨 1点03分
刚冲好凉还很精神
就顺便来更新一下
8/7
兴致勃勃来了个很 random 的 sister's outing
很庆幸有那一天
真的
我们都要一直这样下去
10/7
今天一起床就很兴奋
因为约了那个吵死人的 ex 同桌
回到来文冬第一件事就是立刻回家放下东西去载她
你必须感到荣幸因为你是我的第一个乘客
也要谢谢你没有在我载你的时候大喊大叫
要不然我就踢你下车 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没有什么联络
可能就像你说得一样
好的朋友不必每天联络
只要知道彼此心里都有大家就足够了
就算很久没见
也不会觉得尴尬
因为这才是真正的友情
还是那句
只要你需要我
我都会在那里 24 小时为你上线
我在呢 :)
时时刻刻都要做真正的自己
不要因为别人去改变原来的你
不要因为别人而迷失了真正的你
加油
1 点 22 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