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last day :(


 不知不觉来马六甲已经差不多2个星期了 ><
好快 真的好快
我不舍得 怎么办?:(
以后应该也没有机会再来了 

马六甲所有出名好吃的东西 应该都给我吃过了 XD
唯一遗憾的是 ICE BALL 昨天想去吃 怎知道没开 ==
今天晚上是最后一次出去 yum cha , 也是最后一次看到你们 TT
BYE MELAKA :(

前天心血来潮特地去 town 的 Jusco 吃 sushi king = =


我们还去 play station 一人换一个 token 去玩 XD

Bye Malaka :(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充实的每一天 :D

由于照片的次序乱了 所以就从星期5开始讲 XD
哇哈哈!星期5的节目非常丰富
可是没有拍到照片 paiseh 啦 :P



Saturday !
第一次去 snooker 场 有点紧张 XD
谢国宏 你不要欺负我哦!我会打 snooker 了 :P
不多说了 看照片吧 :D


my partner + sifu ( uncle Praphad )



sister * Me

很有 patern 酱咯 XD

我进球!oh yeah !

我们在干嘛?==

patern 多多的 uncle praphad !

打到上桌子了
有够刺激咯 XD

I LIKE THIS PICTURE !





photo captured by uncle praphad 







在姐姐朋友家 XD
太闷了 自恋一下 :P
Vivian , rabbit , janet & me 

vivian , rabbit & me 

walao ! 你看那男的 几 pattern !

搞笑版 



megan & Janet

我画的 我知道很漂亮!



眼睛撑再大也是这样 :P






今天还跟姐姐去学校拍 video ! hahaha 
朋友们 你们即将看到我在 youtube 上面 XDD
搞笑 ==

几乎每天都有去 yum cha !
1.00 ++ 才回到家 but I LIKE IT ! muahaha

起初来的时候真的有点点后悔
可是下星期回文东的时候 我怕我会不舍得!!
怎么办?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