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nn_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last day :(
不知不觉来马六甲已经差不多2个星期了 ><
好快 真的好快
我不舍得 怎么办?:(
以后应该也没有机会再来了
马六甲所有出名好吃的东西 应该都给我吃过了 XD
唯一遗憾的是 ICE BALL 昨天想去吃 怎知道没开 ==
今天晚上是最后一次出去 yum cha , 也是最后一次看到你们 TT
BYE MELAKA :(
前天心血来潮特地去 town 的 Jusco 吃 sushi king = =
我们还去 play station 一人换一个 token 去玩 XD
Bye Malak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