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last day :(


 不知不觉来马六甲已经差不多2个星期了 ><
好快 真的好快
我不舍得 怎么办?:(
以后应该也没有机会再来了 

马六甲所有出名好吃的东西 应该都给我吃过了 XD
唯一遗憾的是 ICE BALL 昨天想去吃 怎知道没开 ==
今天晚上是最后一次出去 yum cha , 也是最后一次看到你们 TT
BYE MELAKA :(

前天心血来潮特地去 town 的 Jusco 吃 sushi king = =


我们还去 play station 一人换一个 token 去玩 XD

Bye Malaka :(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充实的每一天 :D

由于照片的次序乱了 所以就从星期5开始讲 XD
哇哈哈!星期5的节目非常丰富
可是没有拍到照片 paiseh 啦 :P



Saturday !
第一次去 snooker 场 有点紧张 XD
谢国宏 你不要欺负我哦!我会打 snooker 了 :P
不多说了 看照片吧 :D


my partner + sifu ( uncle Praphad )



sister * Me

很有 patern 酱咯 XD

我进球!oh yeah !

我们在干嘛?==

patern 多多的 uncle praphad !

打到上桌子了
有够刺激咯 XD

I LIKE THIS PICTURE !





photo captured by uncle praphad 







在姐姐朋友家 XD
太闷了 自恋一下 :P
Vivian , rabbit , janet & me 

vivian , rabbit & me 

walao ! 你看那男的 几 pattern !

搞笑版 



megan & Janet

我画的 我知道很漂亮!



眼睛撑再大也是这样 :P






今天还跟姐姐去学校拍 video ! hahaha 
朋友们 你们即将看到我在 youtube 上面 XDD
搞笑 ==

几乎每天都有去 yum cha !
1.00 ++ 才回到家 but I LIKE IT ! muahaha

起初来的时候真的有点点后悔
可是下星期回文东的时候 我怕我会不舍得!!
怎么办?TT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happy day :)

哇哈哈!我又来更新了 XD
昨天啊 真的过得很充实 :)
早上 姐姐就跟我讲下午带我去坐 go kart 
我就问她:好像在 genting 坐的那些?
她说是啦 不过这个是她朋友做的 

下午去到 我还以为会在 ge kart 场玩的==
结果是在我姐姐的学校 ==
不过她学校真的大到我会迷路 XDD
当我看到那辆车 我真的吓倒!
真的是他朋友一手一脚做出来的!
看照片就懂 哈哈 
paiseh 看不到我眼睛
那帽子挡住了!XD


过后就载我姐姐朋友去上课
过后我们就去 SHOPPING !
这时我最期望的 /.\
但是没买到东西 =3=

到6点多原本打算打完油就回家先休息
那是原本 ==
然后姐姐说很懒回家所以就直接去载他的朋友吃晚餐
姐姐的朋友全部都很 friendly 所以不久就全部熟到烂了 哈哈 :P

在车上自恋下 哈哈

GIGI KAM ! you see ur elmo is sitting on my shoulder ! :P


吃完晚餐呢
next round 就回家冲凉先
然后又出去跟她朋友 yum cha !
笑到我肚子痛 
因为他的朋友实在太搞笑了 XD

11pm - 1pm 
next round 转场去姐姐朋友家 
刚好电视机在播 怪谈 全部就在那里看
过后就谈天谈天 回家 :)
回到家就差不多 1.30 am ==
够力!不过我很喜欢!
总算没后悔来马六甲 哈哈 :D

明天嘛
节目更丰富 :P
那些就明天才写啦 :P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updated ! :D

Hello ! 我来更新了 :D
现在我人在马六甲 :)
总算我的假期计划没有泡汤 XD

很巧 真的很巧
在马六甲居然也给我遇到一个跟我一样 罗志祥的粉丝
唯一不一样的 就是我没有像她那么疯狂 ==
她真的很疯狂 每一张罗志祥的专辑都不会错过 
她知道我喜欢罗志祥 所以借了我他的演唱会真实录 :D
就是下面这张照片 :P
这个 disc 看到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
很感动 TT
也要谢谢我这个新朋友!哈哈 

我发誓 我一定要去罗志祥的演唱会一次!
一次也好 :)



姐姐去了考试 :O
剩下我 TT
纯粹来更新一下 :D
要闪去冲凉了
等下姐姐要带我去吃 鸭面 :O
她说很好吃 --

不要弄到我 block 你
就算是 也是你自己拿来的!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moody :(

Harlo , 我又来更新了 ~\(≧▽≦)/~
妈呀!这个假期真的闷死我了啦!
怎么可以这样?TT
哪里都不能去 T^T
天天不是吃就是喝,不是喝就是睡 = =
难怪会肥 -。-
不行不行 得减肥去了 :P

听说下星期2&3要去学校 /.\
要拿中四课本,分班
不懂要选什么科 /3\
这个假期还要想要找补习
烦死 -。-

下星期1 SPM 要开始考咯
首先要 wish 姐姐考试加油
中5生也要加油啦 :D
开开心心考啦 XDD ( 风凉话 )
现在想想 PMR 的成绩就快要出了
尼玛我真的很怕 ><
一个 A 都没有真的会很丢脸 = =

前天晚上自己在客厅看鬼戏 
害到我睡觉也不敢睡 - -
疑神疑鬼 >.<
差不多天亮才睡得着 


我很想去旅行 TT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UPDATED :)


huh ~
我的部落格整整荒废了2个月 /3\
真的很懒来更新 --
现在的我应该是处于假期的状态 XD
因为 PMR 也考完了,不用去上学 !!



不过那又怎样?
也不是呆在家,做傻子 --
我怡保的 plan 泡汤了 TT
NO TRANSPORT !
这是我最大的问题 TT
一个人搭巴士?
NO WAY ! 我妈哪里给?/.\
又没人约我出去,真是闷死了啦 >.<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 :)


这种感觉我真的觉得很不舒服
你这种跟踪狂真的很恐怖
这种游戏,一点也不好玩
保持距离是我最好的选择。
如果可以给我再选一次
我宁愿我们从不认识。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updated :)

来更新更新 :)
啊不然会生灰尘 xDD

话说星期一的时候
咋们的 Pauziah 命令所有的女生留下 (~ o ~)
由于我的 pengawas 牌不见了,所以难免会更怕 = =
吓得我!
还给 pengawas 的负责老师骂我袜子短 = =
哪有?
明明就很高了嘛 /.\
袜子短,发圈颜色,name tag 都给讲中
有够 黑 的 T^T

至于星期2和3的事情
我都忘记了 xD
哈哈哈

2/8
嘿 !
妈咪又去Kuantan 了 xD
又去苑芝家去了 :P
那个甘苑芝啊..
还没冲凉就去睡觉
yerrr .. dirty miao xD
还有,paiseh 啦.. 吵醒你了 xD
还打电话去玩人 :P
有够幼稚的 啊哈 xD

3/8
Hmmm....
今天今天发生什么事了啊?
死咯.. 老了老了
哎呀.. 真的忘记了啦 ..

嘉敏
我们终于有共识了 xDD
啊哈哈 :P

说真的,在你们之中我都不希望有任何一个人受伤
而且,我觉得现在这个状况很好
不需要进一步的发展
我希望,我们都是朋友 :)
这样就够了 :)

这中间人我做腻了
真的很累 :(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Friday :D

怎么说
我的噩梦结束了 :D
管了一个星期的 blok D
终于可以结束任务了 XD
也不是说很难管啦,只是有些比较牛的麻烦一点 :D
不过没关系,
下星期会是个宁静的星期 xD


没有冲凉那个 xD
讲 add 我 skype,add 到现在都看不到你 = =

甘苑芝
刚才很刺激 Hor ? xD
吓一下,整个精神完啊~

真的很讨厌你这个 pattern 的咯
没礼貌 !


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
果然会很心慌 :(
怎么办?
我再也找不回了 :(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寂寞中 TT

harloo :D
Vii... 妈咪出 trip 料 werrr ><
剩下我和爸爸2个在家..
真可怜 TT
真的是要做寂寞奶奶了 xDD
还以为妈咪出 trip 了,我会很开心 tim ~
可是叻... 我有想念妈咪的叻 :P
妈咪,你有没有一点点开心酱叻? 哈哈哈 xPP

家里,很乱 -.-
乱到我都不懂想怎样 !
没办法,在装修 /.\
我的天,我要怎样活下去 XD
真是 paiseh,给甘苑芝看到我家的乱
哈哈哈..

SDO
刚刚跟甘苑芝玩回了 O(∩_∩)O
变态的!Full Combo !
甘苑芝,我不要跟你玩了 xD
哈哈哈 :P

离 PMR Percubaan 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 ><
可是我好像什么都不会 -.-
失败 (+﹏+)

一个总是借故堕落的人不值得原谅 。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back xD

好像很久都没有更新了 hor ? xDD
现在来更新更新啦 :)

上星期的事情忘记了 ><
就来讲讲这星期的事吧 :)
班上换位了,臭 Roger 竟然坐我后面 !
神啊!救救我吧 xD
真是个麻烦的人 ><
一天到晚讲不停的 worr = =
嘴巴不累 -.-
我还是坐回我原本的位子啦 :PP

昨天嘛,班上的地上多了一个洞 :O
可以看穿下面的班 [ 2E ]
结果 Roger 他们倒水,然后丢铅笔下去 -。-
厉害..
不过lehhhh.... 哈哈哈
10分钟过后有2个女生上来投诉 !!
紧要咯 xDD
下面班的老师要名单 ?!
好笑!是不是念念秋做哒 hmm ??
好啦好啦,不吓你啦 xDD

昨天自己跑步去了 ><
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点的勇敢 xDD
原来自己跑步也很好嘛
不过好像很多人的眼光看着我 = =
跑跑跑.. 也看到很多熟人 :P
好尴尬werr (ˉ(∞)ˉ)

刚刚跟苑芝Carmen's Cafe 吃午餐。
结果遇到 谢国宏,真是冤家路窄 :P
吃完了去书店买东西又看到他 = =
跟你同班了7年都算倒霉了,还要天天看到你 ><
真是闲啊 xDD
讲笑罢了啦 :PP


水蜜桃女孩
真的是这样的人吗?
应该不是吧?xD

原来这些话也会从你口中说出
看来我该对你改观了 (*^__^*)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加油 :)

嘉敏
这一篇,我是特地为你写的哦 :)
你没事吧?
以你坚强的性格来看,应该没什么事吧 :)
2 天没来,的确有点想念你哦 (ˇˍˇ)
有没有开心到?xD
星期三那天你还叫我带我那个像 rubber band 的塑胶圈来,
星期四我真的有带来哦。
可惜,你没来 :(
现在还在我的书包啦 :))

发生那么大件事,你都没有告诉我 :(
不怪得星期三时候你会告诉我你可能没来。
原来,你早就有预感你公公会走 :(
可是我还是懵懵懂懂的 :(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 ><
明天,有来学校吗?
昨天排位子,我还是选择跟你坐叻 :)
还是坐回我们现在的位子 :)
不知不觉,我跟坐了差不多半年咯 :)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好像现在这样那么多话题

好啦。
颜嘉敏,坚强一点 :)
星期一,要看回以前的颜嘉敏哦 :)
Daebak ! 



一通电话
把我们的距离慢慢拉近 :)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moody Saturday :(

星期六,闷死了 ><
因为要补习 ToT

今天想了很多东西..
最近跟妈每一天都吵架。
是几乎每一天
关系变得越来越淡
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知道就好
我很不喜欢这样
不懂为什么,每次沟通都会出现问题

苑芝
sorry 蛤
我不是故意放飞机的啦 ><
最多下次补回给你 xDD

听说 PMR trial 在8月13号考
但是我还是没有 feeling .. = =
天天在这里看戏看戏 = =
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
搞什么?!
真是失败啊 !

这次考试成绩烂到不行
BCD 拿完,怎样跟妈交代呢?
我都怕!
给她知道的话肯定碎尸万段 T^T
怎么办?怎么办?
陆思慧啊陆思慧
你几时开始才要读书叻?
你好像不是很厉害的罢了叻 = =



你知道吗?
我很讨厌你放我飞机的态度
不想我去的话就请你直接跟我说
不要在那边装模作样
你真的令我很反感
真的很讨厌 !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fantastic baby xD




wow...看来,这几年我的变化真的很大吖 :)
看回以前的照片,自己也会大笑起来 xDD



怎么办?
要开学了。
可是我的心还在享受着放假的生活 :D
开学,最讨厌面对的就是成绩!
甚至我也不懂应该要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
只知道这次的考试好像都比上次的差
我该怎么办?
没得补救了,来不及了。
只能怪自己没有努力。
只能怪自己平时懒惰。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害怕

现在放假天天在家里看电视看到凌晨
昨天爸爸也不忘提醒我,今年要考 PMR
PMR 这3个字母不断的浮现在我的脑里面
顿时心情立刻 down 了
想象,真的没什么时间了
已经6月了!
是时候想办法来补救补救了 :)

谢谢你的紧张
让我觉得很温馨 :)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updated :))

harloo 世界,我来更新了 xD
话说回来,前天去关丹了
爸爸去做东西,顺便去 shopping xDD
看照片啦啦啦啦 :P
什么鬼样子 ? /.\
我的衣服可爱吧?
啊哈哈 xD


吃日本餐去
Hana Mizuki



Sushi with Avocado



我妈吃的
Ho chiak



啊哈,无意中发现的

我老姐的杰作

过后就去 shopping 噜..
就这样.....结束了 xD


刚刚有钢琴表演 ><
超紧张的
怕弹错
还跟很劲的人
压力很大啦喂

刚才 :)



为什么做错事的是你
受害者却是我呢?
真的很讨厌 !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Happy Holidayyy :)


Happy Holidayyyy ❤

Wohoo
考完了考完了!
这次考试真的是不懂要怎样
总觉得自己做的答案都是错的 /.\
算了,迟点才算 xD
假期假期
要做什么呢?
想下 KL 姐姐家住一个星期,可是他们都要做工不得空理我 -.-
想下马六甲,二姐又不得空 = =
怎么你们都这么忙吖 ? :P
6 月好像有很多很好看的电影厚 ?
《鬼妻》 macam 很好看酱 worr ..
甘苑芝 ! JOM JOM ! Kita Pergi ! xDD
昨天跟 Gigi Kam 撑台脚去 xD
还偶遇到林佩雯tim ~
林佩雯
果然越大越美蛤!
改天再约 okay ? xDD


闪了 :D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Seminar Skor A

啊哈..
不好意思,上个星期的事现在才来 update ..
真的很 paiseh ><
Seminar Skor A 照片送上 :D




























林佩雯
不要酱讲我,我会害羞的 worr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