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 ~
我的部落格整整荒废了2个月 /3\
真的很懒来更新 --
现在的我应该是处于假期的状态 XD
因为 PMR 也考完了,不用去上学 !!
不过那又怎样?
也不是呆在家,做傻子 --
我怡保的 plan 泡汤了 TT
NO TRANSPORT !
这是我最大的问题 TT
一个人搭巴士?
NO WAY ! 我妈哪里给?/.\
又没人约我出去,真是闷死了啦 >.<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 :)
这种感觉我真的觉得很不舒服
你这种跟踪狂真的很恐怖
你这种跟踪狂真的很恐怖
这种游戏,一点也不好玩
保持距离是我最好的选择。
如果可以给我再选一次
我宁愿我们从不认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