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moody :(

Harlo , 我又来更新了 ~\(≧▽≦)/~
妈呀!这个假期真的闷死我了啦!
怎么可以这样?TT
哪里都不能去 T^T
天天不是吃就是喝,不是喝就是睡 = =
难怪会肥 -。-
不行不行 得减肥去了 :P

听说下星期2&3要去学校 /.\
要拿中四课本,分班
不懂要选什么科 /3\
这个假期还要想要找补习
烦死 -。-

下星期1 SPM 要开始考咯
首先要 wish 姐姐考试加油
中5生也要加油啦 :D
开开心心考啦 XDD ( 风凉话 )
现在想想 PMR 的成绩就快要出了
尼玛我真的很怕 ><
一个 A 都没有真的会很丢脸 = =

前天晚上自己在客厅看鬼戏 
害到我睡觉也不敢睡 - -
疑神疑鬼 >.<
差不多天亮才睡得着 


我很想去旅行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