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我来更新了 :D
现在我人在马六甲 :)
总算我的假期计划没有泡汤 XD
很巧 真的很巧
在马六甲居然也给我遇到一个跟我一样 罗志祥的粉丝
唯一不一样的 就是我没有像她那么疯狂 ==
她真的很疯狂 每一张罗志祥的专辑都不会错过
她知道我喜欢罗志祥 所以借了我他的演唱会真实录 :D
就是下面这张照片 :P
这个 disc 看到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
很感动 TT
也要谢谢我这个新朋友!哈哈
我发誓 我一定要去罗志祥的演唱会一次!
一次也好 :)
姐姐去了考试 :O
剩下我 TT
纯粹来更新一下 :D
要闪去冲凉了
等下姐姐要带我去吃 鸭面 :O
她说很好吃 --
不要弄到我 block 你
就算是 也是你自己拿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