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nn_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去KL啦 =)
详情不讲啦...
看照片吧 !
Me and Sis =)
我很喜欢这个 bear bear RM 79 = =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更新更新 =)
芷欣
你啊你...
一直讲我跟师傅ada jalan = =
现在就跟你讲
答案是没有!
他只是教我GEOGRAFI的师傅而已咯...
秀玲
又是酱= =
真是顶你们唔顺啊!、
现在很我勤力咯...
跟
秀玲
,
芷欣
,
师傅
,
映秋
等去图书馆温习功课 ^_^
还跟秀玲斗快上去( 有点幼稚,我懂 ) =)
Hmmmm............
叶国瀚
,你煮的炒饭应该好吃过我煮的吧~
好吧!等我学了炒饭,你们就有口福咯 o(≧v≦)o
芷欣
,
紫莹
,
子娟
&
嘉敏
明天你们去1日游吧~
Enjoy Yourself 啦~
还有还有,这是最重要的 ↓
PS : 记得买手信哦... ( 开玩笑而已 )
muahahaha.....
玩得开心一点哦 =)
报告完毕啦! =)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做不了决定
给机会你
是对还是错?
我承认我没有后悔给你多一次机会
但是
你还会珍惜我吗?
我真的很害怕
你会像以前那样
对我要理不睬的
我不想这样
也许,我是一个需要受保护的人... =]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师傅,这是给你哒 =)
师傅,
我刚从KLIA回来呀
你在哪里?
有给警察抓吗?
哈哈
My Sifu
谢谢你教我Geografi呀 ( 虽然还没开始 )
我特地为你update哒
要不是你叫我,我才懒得update呢
我update啦
看到吗?O(∩_∩)O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简单更新 =))
Haiz....
很久都没update了啦...
没东西写
那个人啊
只能说你变了
你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人了
不懂要怎样讲
全部人都讲你变了
好好反省下吧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就无端端发我脾气?
为什么你就无端端不睬我?
是我有什么做错了吗?
如果是的话,请你坦白跟我讲
我会去改
但是在我还没清楚整件事情之前,请你不要对我发脾气
我并不想失去一段这么好的友情
可能是我太重视这段友情吧
当这段友情一有问题发生,我的心就会很不舒服
朋友,
请你不要这样对我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我会失去这段友情...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