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去KL啦 =)

详情不讲啦...
看照片吧 !




Me and Sis =)

                                                      我很喜欢这个 bear bear RM 79 = =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更新更新 =)

芷欣
你啊你...
一直讲我跟师傅ada jalan = =
现在就跟你讲
答案是没有!
他只是教我GEOGRAFI的师傅而已咯...
秀玲又是酱= =
真是顶你们唔顺啊!、

现在很我勤力咯...
秀玲芷欣师傅映秋等去图书馆温习功课 ^_^
还跟秀玲斗快上去( 有点幼稚,我懂 ) =)

Hmmmm............
叶国瀚,你煮的炒饭应该好吃过我煮的吧~
好吧!等我学了炒饭,你们就有口福咯  o(≧v≦)o

芷欣紫莹子娟 & 嘉敏
明天你们去1日游吧~
Enjoy Yourself 啦~
还有还有,这是最重要的 ↓
PS : 记得买手信哦... ( 开玩笑而已 )
muahahaha.....
玩得开心一点哦 =)

报告完毕啦! =)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做不了决定

给机会你
是对还是错?
我承认我没有后悔给你多一次机会

但是
你还会珍惜我吗?
我真的很害怕
你会像以前那样
对我要理不睬的

我不想这样
也许,我是一个需要受保护的人... =]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师傅,这是给你哒 =)

师傅,
我刚从KLIA回来呀
你在哪里?
有给警察抓吗?
哈哈

My Sifu
谢谢你教我Geografi呀 ( 虽然还没开始 )
我特地为你update哒
要不是你叫我,我才懒得update呢


我update啦
看到吗?O(∩_∩)O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简单更新 =))

Haiz....
很久都没update了啦...
没东西写

那个人啊
只能说你变了
你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人了
不懂要怎样讲
全部人都讲你变了
好好反省下吧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就无端端发我脾气?

为什么你就无端端不睬我?

是我有什么做错了吗?

如果是的话,请你坦白跟我讲

我会去改

但是在我还没清楚整件事情之前,请你不要对我发脾气

我并不想失去一段这么好的友情

可能是我太重视这段友情吧

当这段友情一有问题发生,我的心就会很不舒服

朋友,

请你不要这样对我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我会失去这段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