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就无端端发我脾气?

为什么你就无端端不睬我?

是我有什么做错了吗?

如果是的话,请你坦白跟我讲

我会去改

但是在我还没清楚整件事情之前,请你不要对我发脾气

我并不想失去一段这么好的友情

可能是我太重视这段友情吧

当这段友情一有问题发生,我的心就会很不舒服

朋友,

请你不要这样对我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我会失去这段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