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nn_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就无端端发我脾气?
为什么你就无端端不睬我?
是我有什么做错了吗?
如果是的话,请你坦白跟我讲
我会去改
但是在我还没清楚整件事情之前,请你不要对我发脾气
我并不想失去一段这么好的友情
可能是我太重视这段友情吧
当这段友情一有问题发生,我的心就会很不舒服
朋友,
请你不要这样对我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我会失去这段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