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啊你...
一直讲我跟师傅ada jalan = =
现在就跟你讲
答案是没有!
他只是教我GEOGRAFI的师傅而已咯...
秀玲又是酱= =
真是顶你们唔顺啊!、
现在很我勤力咯...
跟秀玲,芷欣,师傅,映秋等去图书馆温习功课 ^_^
还跟秀玲斗快上去( 有点幼稚,我懂 ) =)
Hmmmm............
叶国瀚,你煮的炒饭应该好吃过我煮的吧~
好吧!等我学了炒饭,你们就有口福咯 o(≧v≦)o
芷欣,紫莹,子娟 & 嘉敏
明天你们去1日游吧~
Enjoy Yourself 啦~
还有还有,这是最重要的 ↓
PS : 记得买手信哦... ( 开玩笑而已 )
muahahaha.....
玩得开心一点哦 =)
报告完毕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