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对我来说发生了很多事情
一夜之间一切回到原点
但是我会觉得结束了更好
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应该拥有
所以早点放下是好的 :)
EVERY END IS A NEW BEGINNING.
CHEER
最近学校的生活很忙
忙到给老师骂 --
哎,真丢脸
真想挖个洞给自己转进去
无比的丢脸
昨天如愿以偿跟小黑终于去看了 KINGSMAN !
真的真的很很很好看!!
啊真的会后悔如果不去看
真的太棒了
傻婆,谢谢你愿意跟我分享你的事情
虽然我帮不上忙可是还是很谢谢你愿意分享给我听
你怕我是最后一个懂,你过意不去我知道 哈哈哈
怎样都好,我都会在你身边哦 :P
游紫莹啊
真的不懂要怎么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为我 24 小时上线
我们都面对着一样的问题
没关系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谢谢你,一直都在我的身旁
Remember that ,
A day without laughter is a day wasted.
so.... SMILE ! :)
Everything will me OKAY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