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啦啦啦.. 又喝喜酒去了 /.\

是不是很想问我做莫酱多酒喝?xD
因为爸爸那边的亲戚很多 @@
多到有些都没看过 /.\
不过这次是在 KL 的 =)

直接看照片啦 =P

出发前 =)

到咯..


menu =P


新郎 & 新娘
paiseh , 黑了
因为来不及开 flash /.\

这个 baby 是双胞胎
跟我们一起坐 =)

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

这个是姐姐

我爸妈

me & sista

后面有人在 " 搞搞震 "


差不多10点就走人
因为要载姐姐回中华
会到来 11.30 o.0

The End ~

By: Megan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喝喜酒去了 =)

上个星期妈咪有收到红炸弹了 /.\
在丽晶格酒店
闷死了 >.<
不好意思..
头发有点乱 @@

我的造型还行吗? =P


其实还有照片的啦
可是在妈咪的电话里面 =)
哎呀..
2 张够的啦 xD
等下还要下 KL 呢
因为又有红炸弹

我要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啦!!

By : Megan

The End ~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星期五啦喂 xD

今天迟了起床 ><
害到去学校的时间也迟了
给 Pikachiu 骂 T^T
虽然老师没有教书了,但是我们还是照常上课 =P
有没有很乖? xD

今天还是那样
玩牌,吹水 =.=
终于都拿了 Form 3 的书
烂到!
不会讲 @@

之前在怡保的照片
因为我没带到相机,所以全部照片都在姐姐的 Iphone 里面
又不能通过 Bluetooth send >.<

这个是跟全部亲戚吃晚餐
我很勤力 K 小说
因为我买了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的小说
终于给我买到了 ~\(≧▽≦)/~啦啦啦

Cousin & Me =P

我喜欢这个表哥 =)

就只有这3张
其他的在姐姐的 Iphone ='[





别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别要求别人懂你的感受,
叫得再大声也白费功夫,
不怪别人冷血,
怪你自己没防备

By : Megan

The End ~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失望 =((

今天去学校还书
重死了 ><
在班上,没事做
跟朋友们 吹水 /.\
吹完料,就玩牌
老师根本就没教书
然后今天排料 SEJ & 华语

回到店
妈咪就问我今天有没有派成绩?
我就跟妈咪讲我的 SEJ & 华语咯
我的 SEJ 63 % 算不错了吧?
怎知道她连一句鼓励的话都没说,就在那边骂骂骂
WTF !!!!
讲我问什么有补习成绩还是那么烂?
如果不是因为爸爸在车上,我早就顶了她!
有补习,成绩就一定会好吗?
那时候,简直崩溃,哭了 T.T
回到家
一进到去,拿毛巾冲凉
就是特地冲久久
不要跟他们一起吃饭
冲完凉就去吹头发
慢慢来等到他们吃完了
我自己才下去吃 ><

还有,她说考试之前还看到我玩电脑
我就说,我读书的时候,你又看到吗?
她说,如果有读书,成绩还会那么烂吗?
真的真的很想大声顶她
可是我不能,因为爸爸在车上 ><
一句: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T^T
说了2科科目就已经让我崩溃哭了
酱还有其他那6科呢?
我看我的眼袋里面的泪水
要在这一次用完了 T^T


你很小气叻 ><
下一篇,
我去怡保的照片
因为答应了 Honey =)
有没有感动到 ? xD

By : Megan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last day =)

现在很想大声的说
我考完啦!
我重获自由了 /.\
这整个星期都背考试的东西烦 ><
烦考试,烦不会做,烦成绩不好,烦不及格,烦掉班
哎呀,很多东西烦啊!
不过现在不会啦
我要尽情的玩 =']

本来还以为今天考完可以跟 buddy 们去 secret recipe 的
怎知道没有消息的 ='[
激心 >.<
我不管啦,我要出街大腕一场!~\(≧▽≦)/~啦啦啦

下个星期1和2不用读书
因为那什么 Hari Raya Haji wor ..
YEAH 可以追戏啦 xDD

HONEY
你几时才舍得来学校蛤?
我有东东要给你叻 XP
信息你又不回 ='[
伤心 ING =(

好啦
追戏去 =']
finish my report =P


颜嘉敏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By : Megan


随便 update =)

星期3
因为没有补 Pn.Ros
跟 Gigi Kam 去探望文冬图书馆了 /.\




她很勤力温习........ NDS @@

她也是在煮饭给我吃
不过全部都不 PASS ! xDD

勤力么? =D

明天最后一天考完了
我的噩梦总算要过了 ><
我要自由啦!
明天华语,加油!


By : Me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