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到去学校的时间也迟了
给 Pikachiu 骂 T^T
虽然老师没有教书了,但是我们还是照常上课 =P
有没有很乖? xD
今天还是那样
玩牌,吹水 =.=
终于都拿了 Form 3 的书
烂到!
不会讲 @@
之前在怡保的照片
因为我没带到相机,所以全部照片都在姐姐的 Iphone 里面
又不能通过 Bluetooth send >.<
这个是跟全部亲戚吃晚餐
我很勤力 K 小说
因为我买了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的小说
我喜欢这个表哥 =)
就只有这3张
其他的在姐姐的 Iphone ='[
别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别要求别人懂你的感受,
叫得再大声也白费功夫,
不怪别人冷血,
怪你自己没防备
By : Megan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