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星期五啦喂 xD

今天迟了起床 ><
害到去学校的时间也迟了
给 Pikachiu 骂 T^T
虽然老师没有教书了,但是我们还是照常上课 =P
有没有很乖? xD

今天还是那样
玩牌,吹水 =.=
终于都拿了 Form 3 的书
烂到!
不会讲 @@

之前在怡保的照片
因为我没带到相机,所以全部照片都在姐姐的 Iphone 里面
又不能通过 Bluetooth send >.<

这个是跟全部亲戚吃晚餐
我很勤力 K 小说
因为我买了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的小说
终于给我买到了 ~\(≧▽≦)/~啦啦啦

Cousin & Me =P

我喜欢这个表哥 =)

就只有这3张
其他的在姐姐的 Iphone ='[





别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别要求别人懂你的感受,
叫得再大声也白费功夫,
不怪别人冷血,
怪你自己没防备

By : Megan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