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啦啦啦.. 又喝喜酒去了 /.\

是不是很想问我做莫酱多酒喝?xD
因为爸爸那边的亲戚很多 @@
多到有些都没看过 /.\
不过这次是在 KL 的 =)

直接看照片啦 =P

出发前 =)

到咯..


menu =P


新郎 & 新娘
paiseh , 黑了
因为来不及开 flash /.\

这个 baby 是双胞胎
跟我们一起坐 =)

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

这个是姐姐

我爸妈

me & sista

后面有人在 " 搞搞震 "


差不多10点就走人
因为要载姐姐回中华
会到来 11.30 o.0

The End ~

By: Meg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