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nn_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啦啦啦.. 又喝喜酒去了 /.\
是不是很想问我做莫酱多酒喝?xD
因为爸爸那边的亲戚很多 @@
多到有些都没看过 /.\
不过这次是在 KL 的 =)
直接看照片啦 =P
出发前 =)
到咯..
menu =P
新郎 & 新娘
paiseh , 黑了
因为来不及开 flash /.\
这个 baby 是双胞胎
跟我们一起坐 =)
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
这个是姐姐
我爸妈
me & sista
后面有人在 " 搞搞震 "
差不多10点就走人
因为要载姐姐回中华
会到来 11.30 o.0
The End ~
By: Meg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