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伤风 + 咳嗽 + 喉咙痛

oh no
这3位 " 好朋友 " 来探望我了 ><
还要3个一起来
TMD 超辛苦的 TT

今天我有喝完水呗~
有没有很乖?
哈哈哈...

" 好朋友啊好朋友 "
你可以快点离开我吗?
我并不喜欢你叻 ╮(╯_╰)╭

By : Megan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不爽!

出去吃东西都不能吗?
出去一次就给你念到酱
拜托你们的思想可以别那么肮脏吗?
你以为你那些狗屁道理很对吗?
我不稀罕!


Yu Wen Loke
哎呀呀...
你真的......了啊?
真大胆呀你
希望那个答案是你想要的啦...
对了,昨天我看到你讲很恶的那个人叻 ><
看到他,真的有点想呕的感觉 ><

某人
昨天看到你
原来你不说话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


GENTING , I'M COMING =)))


By : Megan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Hmmmm.....
一星期没 update blog 了咯 ><
抱歉没时间 = =

贱人
你3天没来学校,还有点想念你的声音
因为你不在,班上好像少了什么东西酱的
但是,你回到来...嘴还是那么贱!
那时候的我,并不想你回来!
跟我玩,我玩得起
但是!请你别那么过分!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不犯你,也请你别犯我!
不要弄到我连朋友都没得做!
ps : 其他人别对号入座
ps : 不要问我是谁,相信你们都懂 =)


某人
我不是你的玩具!
有事的时候就来找我,没事就把我当空气!
我不是你的食物供应厂!
我没有东西给你吃!
还有,我不是你的人肉发泄桶
你跟她的事情就请你自己想办法去解决!
上次你说的那句话
到现在我还很生气!
那句话已经刻进我的脑海里
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句话真是一针见血!
希望你会反省一下!
ps : 其他人别对号入座
ps : 不要问我是谁 

By : Megan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再次说声谢谢 =']


Pikachiu ❤
谢谢你
特地弄了这张图片送给我 =)
有感动到 tim ~
我很喜欢
可是,为什么是猪呀? ><

谢谢你 =)



GIGI KAM ❤
谢谢你呗 ~
准准 12 点跟我讲生日快乐 =)

林佩雯 ❤
谢谢你蛤 =)
你看,
你又出现在我的 blog 了 =))
开心么?


CARMEN TAN ❤
谢谢你特地打电话给我跟我说生日快乐 =)

师傅 ❤
当然也少不了你 =)
谢谢你在微博帮我倒数 =)

姐姐 ❤
谢谢你们特地打电话唱个给我听
我等你们回来帮我庆祝嗯 ~ ╭(╯3╰)╮

妈咪 ❤
谢谢你的红鸡蛋 =)
好好吃 =)

7 仔 ❤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
谢谢 =']

应该没写漏吧 =)
还有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
谢谢你们 ❤


By : Megan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首先,
先要祝我生日快乐!
也要谢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

Pikachiu ❤
谢谢你愿意为我撑到 12 点
虽然你撑不到,但我还是要谢谢你 ❤

GiGI KAM ❤
谢谢你为我撑到 12点
还有,谢谢你的
生日快乐 =)

今年的生日
老实说,我过的不开心 =((
我生日又怎样?
还是得自己一个人过
还不是要呆在家里
跟平时一样,帮妈做家务


今天收到姐姐的们的 call
谢谢你们唱生日歌给我听 =))
我很感动 ❤
你们是第一个唱这首歌给我听的 =')
虽然你们都不在我身边
但是你们还会打电话给我
我 满足了 =))

有人问我
今天很开心咯?
我想回答他
有什么好开心的?

或许我已经知道了
今年的生日得这样平凡的过
所以,
我也不会期待我今天的生日

stop here
最后还是要补充一句

陆思慧
生日快乐 =']

By : Megan


林佩雯 Dis Is For U ! =]

林佩雯 这一篇是给你的 =))
你的名字真的出现在我的blog了 =))

想不到,你还记得我生日
有感动到咯 TT
我的朋友,也未必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谢谢你的 kiss ╭(╯3╰)╮
还有,谢谢你的 happy birthday song ❤
我们认识了应该有4,5年吧
哎哟... 真是 paiseh 叻
第一个印象就是声音尖 ><

对对对
我们很多年没见了呢 =(
不不不
你美点咯 =)))
有很多人追吧 (*^__^*)


得空出来喝茶嗯~
肯定会叫埋 GIGI 的 =))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不知不觉我明年就是 Form 3 了
而你... 就 Form 5 了吧
我们,全部都长大了

至于PMR 啊?
别想得我那么聪明
哈哈

怎样?
有兴奋到么?
你的 blog 是1 part
我的 blog 是 1篇叻 =))

总之叻
还是要谢谢你啦 ❤

By : Megan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170911 简单带过 =)))

Hmmmm..........
明天就是我生日啦喂 ~\(≧▽≦)/~
不过今年的生日应该过得有点普通 ><
往年,都是全家人一起帮我庆祝生日的
但是今年叻,就只有爸妈陪我过 =(((
全部姐姐都不得空回来 ='(

今天也像平时一样补习
昨天去了KL
还听说姐姐们要去 wet ='((
没我份 因为我今天要补习
不然我可以跟她们留在KL

分享照片时候到啦 =)))
它叫 乐乐 =)))
我妈朋友的朋友的狗
因为它的主人去旅行所以我妈的朋友帮他照顾
它 就在我店隔壁 =)))



躺得很懒 ╭(╯^╰)╮


它 超可爱的啦 ~\(≧▽≦)/~


今天我呀
又要在家发霉了啦 =(((

昨天大姐讲她买了礼物给我呢
由于时间的问题,来不及给我 >.<
好期待是什么呢 =))
妈咪还叫姐姐帮我买个bag送给我当做礼物 =)))
开心开心啦 =']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Malaysia Day =))

今天放假噜~
等下要去KL shopping 噜!
爽爽爽 =))


陆宇雯小姐

这是给你的
坚强一点
你根本就不应该为他伤心
算了吧
别再那么执着了
放弃吧 =)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忘记他 =)
加油! =))
你的妹妹我
够support了吧 =) 嘻嘻(*^__^*)

林林林林林 佩雯!!!

林佩雯 小姐

哎呀哎呀...
真是 paiseh 叻...
早了一步 post 了你喜欢的歌 tim !
不好意思蛤
我不懂原来你也喜欢啊?
我们真是心灵相通咯 XD
下次不懂会不会也是酱叻?
下次早点通知蛤 =)

如果有如果 ❤

By : Megan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邓福如 - 如果有如果 =)


如果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再 说你爱我
习惯了 熟悉的温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么还是 一个我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爱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远爱我 如果最后 能到最后
一个人 该习惯什么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习惯晚安 自己说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干了以后 却还记得
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酸到心底没有感觉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再多给我 一点点的勇气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LOVE YOU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还在 请说你爱我 



By : Megan


后悔?惭愧?内疚?不舍得?

崔德华...
也许,给你说中了吧 =(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犯贱?

今天反反复复的想了好多次...
我的决定是对的吗?
对你来说,应该是不对吧
但我呢?
为什么这个决定会让我酱难受?
难道是错的吗?

好了...
现在你不理我了
事实上我应该会感到开心才对吧
但,现在的我并不是这种感觉

刚刚,给我看到了一些我觉得不该看的东西
接着,有给我听到一些我觉得不该听的东西
给我的感觉就就是你是刻意的要接近他

算了算了
我累了...

其实想要告诉你
我后悔了


By : Megan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今天一早就给李老师问几时可以搞定话语角落的东西 = =
可怜的我和映秋又要赶 SEJARAH FOLIO , GEOGRAFI FOLIO , 又要赶华语角落的东西...
Haiz... 真是可怜lorrr..... ='[

还有2天就是映秋的生日了啦... 
今天有人收到礼物worrr.... sweet 死啦 ><

映秋
对不起蛤
不能去你的生日会 ='[
我也很想去的
可是.... Haiz...
还有还有
我又欠你1次了啦... =(

Carmen Tan
谢谢你蛤
2次都是给你看到 ><

盈霓
记得买礼物蛤
还有跟我讲价钱啦 =]



By :  Megan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云顶照片 =)

9月2号
在云顶度过 =)

第一站
跳楼机
尝试一下跳楼的滋味
原来,一点也不好 = =

排队的时候看到这个帅 TB
我姐姐的偶像 = =

表妹不敢坐
所以负责帮我们拍照 
准备 ING =)

虽然是第2次坐
但是还是吓到我死 /.\

吃 MACDONALD =)

排队玩碰碰车 =)


Motion Master =)

阿姨 call 我们回来陪他玩木马 /.\


最后一站
这是用汽油来行使哒 
进去时还要签生死状呢
要很小心

我试过了
真的超爽的!


大概8点多,回家咯  =(



准备上车 =)



阿姨,谢谢你 =)

这几天,习惯了有阿姨他们的存在...
坐在他们的车里,总是有数不尽的笑声,数不尽的笑话

阿姨
谢谢你买给我的链
我很喜欢... 谢谢 =)
也要谢谢你给我的生日礼物
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你叫我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大概是你那时候听到我说的东西吧
我真的很感动 TT

这么快,9天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好不舍得 =(

阿姨
我们11月再见咯...
想你们 =)

这次他们的离开,我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