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首先,
先要祝我生日快乐!
也要谢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

Pikachiu ❤
谢谢你愿意为我撑到 12 点
虽然你撑不到,但我还是要谢谢你 ❤

GiGI KAM ❤
谢谢你为我撑到 12点
还有,谢谢你的
生日快乐 =)

今年的生日
老实说,我过的不开心 =((
我生日又怎样?
还是得自己一个人过
还不是要呆在家里
跟平时一样,帮妈做家务


今天收到姐姐的们的 call
谢谢你们唱生日歌给我听 =))
我很感动 ❤
你们是第一个唱这首歌给我听的 =')
虽然你们都不在我身边
但是你们还会打电话给我
我 满足了 =))

有人问我
今天很开心咯?
我想回答他
有什么好开心的?

或许我已经知道了
今年的生日得这样平凡的过
所以,
我也不会期待我今天的生日

stop here
最后还是要补充一句

陆思慧
生日快乐 =']

By : Meg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