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林佩雯 Dis Is For U ! =]

林佩雯 这一篇是给你的 =))
你的名字真的出现在我的blog了 =))

想不到,你还记得我生日
有感动到咯 TT
我的朋友,也未必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谢谢你的 kiss ╭(╯3╰)╮
还有,谢谢你的 happy birthday song ❤
我们认识了应该有4,5年吧
哎哟... 真是 paiseh 叻
第一个印象就是声音尖 ><

对对对
我们很多年没见了呢 =(
不不不
你美点咯 =)))
有很多人追吧 (*^__^*)


得空出来喝茶嗯~
肯定会叫埋 GIGI 的 =))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不知不觉我明年就是 Form 3 了
而你... 就 Form 5 了吧
我们,全部都长大了

至于PMR 啊?
别想得我那么聪明
哈哈

怎样?
有兴奋到么?
你的 blog 是1 part
我的 blog 是 1篇叻 =))

总之叻
还是要谢谢你啦 ❤

By : Meg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