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170911 简单带过 =)))

Hmmmm..........
明天就是我生日啦喂 ~\(≧▽≦)/~
不过今年的生日应该过得有点普通 ><
往年,都是全家人一起帮我庆祝生日的
但是今年叻,就只有爸妈陪我过 =(((
全部姐姐都不得空回来 ='(

今天也像平时一样补习
昨天去了KL
还听说姐姐们要去 wet ='((
没我份 因为我今天要补习
不然我可以跟她们留在KL

分享照片时候到啦 =)))
它叫 乐乐 =)))
我妈朋友的朋友的狗
因为它的主人去旅行所以我妈的朋友帮他照顾
它 就在我店隔壁 =)))



躺得很懒 ╭(╯^╰)╮


它 超可爱的啦 ~\(≧▽≦)/~


今天我呀
又要在家发霉了啦 =(((

昨天大姐讲她买了礼物给我呢
由于时间的问题,来不及给我 >.<
好期待是什么呢 =))
妈咪还叫姐姐帮我买个bag送给我当做礼物 =)))
开心开心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