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犯贱?

今天反反复复的想了好多次...
我的决定是对的吗?
对你来说,应该是不对吧
但我呢?
为什么这个决定会让我酱难受?
难道是错的吗?

好了...
现在你不理我了
事实上我应该会感到开心才对吧
但,现在的我并不是这种感觉

刚刚,给我看到了一些我觉得不该看的东西
接着,有给我听到一些我觉得不该听的东西
给我的感觉就就是你是刻意的要接近他

算了算了
我累了...

其实想要告诉你
我后悔了


By : Meg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