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nn_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云顶照片 =)
9月2号
在云顶度过 =)
第一站
跳楼机
尝试一下跳楼的滋味
原来,一点也不好 = =
排队的时候看到这个帅 TB
我姐姐的偶像 = =
表妹不敢坐
所以负责帮我们拍照
准备 ING =)
虽然是第2次坐
但是还是吓到我死 /.\
吃 MACDONALD =)
排队玩碰碰车 =)
Motion Master =)
阿姨 call 我们回来陪他玩木马 /.\
最后一站
这是用汽油来行使哒
进去时还要签生死状呢
要很小心
我试过了
真的超爽的!
大概8点多,回家咯 =(
准备上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