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云顶照片 =)

9月2号
在云顶度过 =)

第一站
跳楼机
尝试一下跳楼的滋味
原来,一点也不好 = =

排队的时候看到这个帅 TB
我姐姐的偶像 = =

表妹不敢坐
所以负责帮我们拍照 
准备 ING =)

虽然是第2次坐
但是还是吓到我死 /.\

吃 MACDONALD =)

排队玩碰碰车 =)


Motion Master =)

阿姨 call 我们回来陪他玩木马 /.\


最后一站
这是用汽油来行使哒 
进去时还要签生死状呢
要很小心

我试过了
真的超爽的!


大概8点多,回家咯  =(



准备上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