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十一月过去了
十二月一日,SPM2014 也正式结束了。
现在的我像长了翅膀的小鸟,正式解放
有时候也想不到我 17 岁了
想不到我要离开 SMK KETARI 了
以前常常都想快点长大 快点到外面去体验外面的生活
现在这个梦好像离我不远了
是时候要打算一下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要读什么
问题是....... 我毫无头绪 @@
5S & 5E 2014
Miss ya ! :)
5S & 5E 2014
Miss ya ! :)
Memories...... :)
Hey , 我的同桌
不要那么想念我哦 :P
我会回来找你喝茶的 :D
我们都是被隔离的隔离区小孩们
学校专属给我们的隔离区 XD
都有着我们的回忆 :)
这三个月里,要做的事情很多。
考车,想要读什么,去 Education Fair,去玩 kkkk
可不能白白浪费掉我这三个月的 Honey moon month
去旅行回来已经约好姐姐们去玩
Yo ! 我都迫不及待了 XD
上星期,去 KL 了
考试一个月我就一个月都没去 KL 了
每天就在家里对着墙壁,书,和电话
就来要生锈了
下 KL 的目的是要帮姐姐庆祝生日
姐姐生日的时候在日本所以就延迟帮她庆祝了
Hey , 知道你爱我们了
么么哒!
虽然说考完试了
可是我的房间还在处于打仗状态 lol
我真的不懂要从哪里开始收拾 LMAO
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XD
最近很迷一个 Game -- Pirate King
哈哈 以前还嫌弃别人 send request 给我
现在自己犯贱走去玩了 -,-
不过...... 真的挺好玩的 哈哈哈 = =
Yo ! Throwback BBQ night
送上自恋照一张
PS : 不要嫌弃我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