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Saturday 23/02/13

HEY YO GG ! XD - 最近好爱说这句话 -。-
美好的星期6
新鲜滚热辣的部落格

第一年参加 挥春比赛 
Hmm.. 比想象中的好 :D
蛮 Happy 的嘛 XD
还遇到亲爱的 于斐小姐 和 Hui Si :D ( 抱歉不会写你华语名 ) XD
 有我们当然有照片的啦 :P

↓↓↓↓↓ 

亲爱的同桌 念秋



咋们 :D









Next Round , carmen cafe !
其实有点状况出现在这里 XD
懒得打详情,自己来问我啦 ! 哈哈


Before start :)



好专心的我们 XD

我知道不美 -,-
只是拍照留念而已 :D



Hui Si 小姐,我现在才发现我没有跟你拍到照 -,-
好遗憾 TT
下次补回蛤 :D

过后回到大会堂看成绩 XD
肯定没有我份啦 /.\
这些东西,不用问的啦 XD

...................................散场...................................

又是美好的星期6,等等补习 ╭(╯^╰)╮
闷 ...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updated :D


嘿嘿,我亲爱的部落格 :D
对不起遗弃了你那么久 XD
真的真的好懒更新 -,-



最近、好多好多东西想发泄 -。-
PENGAWAS ! 真的很 pek cek ! 
恨不得立刻辞职 ~
现在讲起就 gek TT

算、讲别的 :D


嘿!班上来了一个歌神 XD
他很喜欢唱歌 哈哈


他昨天跟我说 他要用石头丢我家的玻璃镜 -,-
LOL ! 够力扎到 -,-

可是,他算是我班的开心果之一 :D
有他,我真的可以笑到放学 哈哈哈 
PS : 不要胡思乱想 -,- 我们是朋友!

.................................................................

突然觉得我们是2个世界的人。
还以为我可以融入你们的世界,可是我真的融入不下
我们的距离 好远 好远 ....
我怕 以后我们会更加陌生。
我不想我们变成陌生人 ~

................................................................

那天你突然信息我
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你 -,-
我该觉得荣幸吗?哈哈
没关系、我会告诉自己不要乱想 :D

............................................................

话说回来,今天在报纸上看到又心理测验 
测试一下女生的体贴度有多少 XD
10% 靓啊 XD 
它说我只会顾着自己的感受,而不去想想别人的感受 XD
想想 中肯啊 XD
没关系。我会加倍努力增加我的体贴度 →_→  (y)

.....................................................................

明天挥春比赛 :D
第一年参加 XD
过后跟我的同桌去 撑台脚

报告完毕 !闪人 XD

被人呵护的感觉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