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姓林的!看这里! XD

林佩雯
算啦算啦...
就原谅你啦 ( 大人有大量 ) XD

谢谢你,
帮我打广告还不收钱
那我就还给你啦...

http://love-mystyle.blogspot.com

关注她呗~
也是没有收你钱哦...
没拖没欠...
哈哈 =)



Just For 林佩雯

林佩雯啊...
我真的是心淡咯...
你......你.....你......
你居然写错我的名字啦!
我叫陆思慧
陆思慧的
陆思慧的
陆思慧的
记好好蛤~

这次就原谅你吧 =)
看来,我应该都没写错你的名字吧 ^_^


By : Megan  


update update =)

首先蛤
林佩雯啊...
我发现呢,你一直都有看我的 blog 哦...
感动 ING  =)
我也有看你的blog哒... ><

—————————————————————————————————————————

假期的第二天了
还要等多2天才能去怡保 ╭(╯^╰)╮
等待 ING

今天7早8早就爬起来跟爸妈去 pasar pagi...
第一次 ><
一家人去 pasar pagi 原来是那么的开心 =)
可以说是全部都有收获回来
妈咪买了一个手表给姐姐



漂亮吗?
我呢,就买了一双拖鞋 =)
会到来就看《 醉后决定爱上你》
蛮好看的嘛 =)
开始喜欢上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傍晚的时候带 Lucky 去散步...
去了公园
它会玩滑梯的呢...
真是可爱!


By :  Megan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是时候我update啦喂 XD

首先呢,
我要告诉Pikachiu
我剪了头发啦
超短的 ><
现在你长过我了,
高兴吧你!╭(╯^╰)╮

然后呢,
就到 Piggy
懂啦懂啦
你的最美啦 ╭(╯^╰)╮

放假啦喂
你们有去玩么?
本人啊
去怡保啦...
去找我的阿姨

Burger
我会记得我们的约定蛤
如果忘记了,我给你打!

Carmen Tan
你啊
有什么要讲叻?
我也不懂 = =


好吧!
搁笔啦

By : Megan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GIGI'S BIRTHDAY PARTY :)

谢国宏
我 update 了啦!

星期5,靓女 GIGI 生日啦...
大个女咯....
5.30p.m. 他们来了( 我家 )
帮忙绑水球
我们的水球可是有加工的呢!
加面粉下去 /.\

7点酱,主角来了!
她妈咪打包 KFC 来
我们连吃都不吃,就开始玩啦...
第一站,本人主持的游戏
《 真心话,大冒险 》
全部都答真心话,不好玩啦!
只有我一个挑战大冒险
跟他们丢水球!爽!

第二站,美婷主持的游戏
《 开口中 》
有没有很熟啊?
就是 《 超级游戏奖门人 》 里面其中的一个游戏
玩那个,都玩了差不多1个小时 /.\

玩完了,当然要收拾
谢谢你们蛤
有帮我收拾
虽然不是很干净,但是还要谢谢你们 ( 90度鞠躬 )
尤其是 VI CHEN ,没有玩到什么
不过要帮我们收拾

然后,女生就上去冲凉先
男生就在下面吃东西先
女生冲完了,才到男生冲

冲完了,就要吹蛋糕鲁~
Amanda & Me 


Me & M,Teng



Angela 蛤,给我看到你自拍哦...
美啦美啦 =)

Angela & Amanda

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这张 =)

傻婷 ❤

Carmen Tan 超美的啦 (¯﹃¯)

Kok Hung & Me

奇怪...
怎么没有主角的照片? /.\


最后补充
我要特别感谢谢国宏
因为他帮我洗车耶...
真的没想到

呐,谢国宏
我没有写衰你哦...
而且我并没有针对你

OSCAR & VI CHEN 你们2个真够力
1点才回,本人很眼睡叻 ><

THE END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星期三那天❤

这一天,是假期...
跟 GIGI KAM 出街啦
9点多,他来载我
然后我们第一站就是去大卡士吃早餐
我吃了辣椒版面 ( 抱歉,没有拍到照片 )


然后呢,就去 JUST ONE SHOP
看到这个书包,想买给我的表弟 =)

这支笔是在 KAWAII 买的

我的叫小英,她的叫丸子 =)

一人一支,在补习时拍的 = =

然后呢,有个人讲他在 OLD FRIEND , 叫我们来
怎知道去到都没有人 /.\
不管啦,

我跟 GIGI KAM 叫了一杯 《 黑牛 》

看她的傻样

去这里之前,我们还去了叶家仪家探望她
顺便叫她去咯...

这就是她啦 =)

啊!忘了,
这个也是在 KAWAII 买的

拿来挂电话

下一站就去真美丽
买了耳环 ( 没有拍到照片 )

接下来,就是回家的时刻了
走回去她的店
经过 " 毕业天 "
看到OSCAR在打球,
本来想进去看的,
GIGI KAM 讲不要 ╭(╯^╰)╮
然后就回家啦 =)


总结一句 :
GIGI KAM , 我们下次再来蛤 !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为什么脆弱时候,想你更多?

你你你
你知道吗?
每次我最脆弱的时候
总会想起你
可是,
你却不在...

我被人欺负的时候,
你在吗?

我受伤的时候,
你在吗?

我在哭的时候,
你在吗?

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又在吗?

你不知道
很正常

给你知道了有怎样?
你也是无动于衷

对你的期望越来越少
对你的失望也越来越高

还有,
我的脾气,
你不会明白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Pn.Ros 补习...
看看看,我们像不像去野餐?
这个傻婆-崔芸萱sap hotdog 来 = =


一人一支叉,不用争

                                                        样子好勉强

                                                           我们2个的post是一样的

                                                             sorry , 拍蒙了

今天 ( 星期5 )
超期待放学的
因为放学过后,跟一班傻婆,傻佬去吃 KFC 啊!
Pikachiu , Carmen Tan , 梓充国宏国瀚 6条
放学的时候,收到一件秘密文件
到了 KFC 拆来看... 有点吓到 ><
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过后呢,
男的就去买,女的就去霸位 =)
买完了,我们坐上面
吃到一班 Oscar 来啦!!!
和他的亲戚来 ( 不认识 )
吃完了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
可惜我没有照片 =(
拿到了给你们看蛤 =)
然后啊,最恐怖就是有2个马来人一支盯着我们那台桌子
好像要绑架我们 ( 想象力很好 )

吃饱后呢,那几个废材拿我水壶去玩装水
那些 RM0.10 那些饮水机
等了Pikachiu回,他们就做我的保镖啦 =)
陪我走路回店
很有安全感 (¯﹃¯)
不过啊!我差点要中暑了
他们看着我进门口才走...
谢谢蛤 =)

今天本人节目丰富呗 =)
等下跟 " 蚂蚁 " 和她妈咪,我妈去吃饭...

下星期我妈咪要出国啦
奶奶陪我
有点不舍得 =(
好啦
报告完毕啦 =)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有史以来最闷的星期日 /.\

妈呀!从来没有试过星期日是那么闷的
因为姐姐都没有回来,所以这星期的星期日得自己过了 =(
真是超闷的... ><

本来妈咪说好要下KL的
爸爸又不要,真是扫兴啊

今天睡醒已经是12点多了
要不是妈咪的朋友来我家参观,我还可以继续睡下去 ❤
一醒来,就去看电视,吃早餐...
看看下,就去看电脑看戏...
过后妈咪叫我关掉去读书 /.\
什么嘛?星期日都要读书!
无奈,还是要照做,不然我会碎尸万端 o(╯□╰)o
读了半小时吧,不能了,再看着书我会晕掉!
下去练钢琴
最近本人爱上了钢琴,一没事做就回去对钢琴
最高纪录练1小时
练完了,就跟Lucky玩玩下

Haiz.....
明天还要早早爬起来去读书
现在想到都想吐 ><
好吧
就写到这里 =)

明天见啦 =)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如果你也听说 - 张惠妹
这首歌很好听
赞赞赞 




我发现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还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会更寂寞 
许多话题关于我 就连我也有听过 
我的快乐要被认可 委屈却没有人诉说 
夜半信仰丛白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为什么脆弱时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想普通交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 
要怎么附和 舍不得 又无可奈何 

如果你也听说 会不会相信我 
对流言会附和 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冷漠的人就你一个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温柔 

许多话题关于我 就连我也有听过 
我想我宁可都沉默 其实反而显得做作 
夜半信仰丛白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为什么脆弱时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想普通交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 
要怎么附和 舍不得 要无可奈何 

如果你也听说 会不会相信我 
对流言会附和 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冷漠的人就你一个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温柔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想普通交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冷漠的人就你一个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温柔 
如果你想起我 你会想到什么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4天一起来 =)

这几天好忙

星期5那天啊
有够无聊的
特地去KL 1 Utama 拿那时候买的电视机
然后去载姐姐回来
因为姐姐星期6没有读书 =)
拿完过后就回来
本来想跟妈咪讲不要去的
不过太迟了 /.\

星期6
本来我的星期6是节目丰富的一天 ( 不过只是本来 )
下午的时候去Karak,我姑姑的女儿订婚
去到4点多回来
过后的事不提了 ><

星期日
因为要下KL
所以11点多就起床吃早餐
然后就下KL啦
本来讲去Kepong的Jusco的
然后我爸爸就去Batu Cave的GAINT /.\
很无奈的走进去了
不过还好有买到东西
然后到6点多就走了
去我姐姐的学校
因为妈咪和爸爸要去那边喝喜酒
他们公司举行的Annual Dinner
真多人呀
重点:我看到靓仔啊 (¯﹃¯)
很yeng的
有打耳洞的
一只手驾车
真是帅呆了 (¯﹃¯)
由于星期1本人学校放假
所以看戏看到凌晨4点才舍得滚去睡觉 =)

星期1
还以为蚊蚊 & Pikachiu 有来我家的
所以7早8早就爬起来 打电话给他们才跟我讲没有来 ><
真是扫兴啊
本来还以为可以跟她们看《鬼也笑》的
不用自己一个人看 酱恐怖
没办法啦
自己在家发霉好了 ╭(╯^╰)╮
都是看戏看戏
然后很乖的做 Miss Cheah 的Book Report

星期2 ( 很Free的一天 )
因为本人跟一个男生换了时间学钢琴 ( 今天罢了 )
所以昨天学了,今天不用学
所以呢 ,超free哒
4点,跟GIGI KAM 去彩虹吃冰      爽啊!!!
然后就陪她去看 Pig Pig 猪
过后就回去了
我今天的时间就这样用完啦
Hmmmm...............
等下有时间带我的Lucky boy 去公园玩先 hiak hiak






这4天的报告完毕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