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nn_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为什么脆弱时候,想你更多?
你你你
你知道吗?
每次我最脆弱的时候
总会想起你
可是,
你却不在...
我被人欺负的时候,
你在吗?
我受伤的时候,
你在吗?
我在哭的时候,
你在吗?
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又在吗?
你不知道
很正常
给你知道了有怎样?
你也是无动于衷
对你的期望越来越少
对你的失望也越来越高
还有,
我的脾气,
你不会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