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为什么脆弱时候,想你更多?

你你你
你知道吗?
每次我最脆弱的时候
总会想起你
可是,
你却不在...

我被人欺负的时候,
你在吗?

我受伤的时候,
你在吗?

我在哭的时候,
你在吗?

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又在吗?

你不知道
很正常

给你知道了有怎样?
你也是无动于衷

对你的期望越来越少
对你的失望也越来越高

还有,
我的脾气,
你不会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