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Pn.Ros 补习...
看看看,我们像不像去野餐?
这个傻婆-崔芸萱sap hotdog 来 = =


一人一支叉,不用争

                                                        样子好勉强

                                                           我们2个的post是一样的

                                                             sorry , 拍蒙了

今天 ( 星期5 )
超期待放学的
因为放学过后,跟一班傻婆,傻佬去吃 KFC 啊!
Pikachiu , Carmen Tan , 梓充国宏国瀚 6条
放学的时候,收到一件秘密文件
到了 KFC 拆来看... 有点吓到 ><
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过后呢,
男的就去买,女的就去霸位 =)
买完了,我们坐上面
吃到一班 Oscar 来啦!!!
和他的亲戚来 ( 不认识 )
吃完了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
可惜我没有照片 =(
拿到了给你们看蛤 =)
然后啊,最恐怖就是有2个马来人一支盯着我们那台桌子
好像要绑架我们 ( 想象力很好 )

吃饱后呢,那几个废材拿我水壶去玩装水
那些 RM0.10 那些饮水机
等了Pikachiu回,他们就做我的保镖啦 =)
陪我走路回店
很有安全感 (¯﹃¯)
不过啊!我差点要中暑了
他们看着我进门口才走...
谢谢蛤 =)

今天本人节目丰富呗 =)
等下跟 " 蚂蚁 " 和她妈咪,我妈去吃饭...

下星期我妈咪要出国啦
奶奶陪我
有点不舍得 =(
好啦
报告完毕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