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是假期...
跟 GIGI KAM 出街啦
9点多,他来载我
9点多,他来载我
然后我们第一站就是去大卡士吃早餐
我吃了辣椒版面 ( 抱歉,没有拍到照片 )
然后呢,就去 JUST ONE SHOP
看到这个书包,想买给我的表弟 =)
然后呢,有个人讲他在 OLD FRIEND , 叫我们来
怎知道去到都没有人 /.\
不管啦,
看她的傻样
去这里之前,我们还去了叶家仪家探望她
顺便叫她去咯...
啊!忘了,
这个也是在 KAWAII 买的
拿来挂电话
下一站就去真美丽
买了耳环 ( 没有拍到照片 )
接下来,就是回家的时刻了
走回去她的店
经过 " 毕业天 "
看到OSCAR在打球,
本来想进去看的,
GIGI KAM 讲不要 ╭(╯^╰)╮
然后就回家啦 =)
总结一句 :
GIGI KAM , 我们下次再来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