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4天一起来 =)

这几天好忙

星期5那天啊
有够无聊的
特地去KL 1 Utama 拿那时候买的电视机
然后去载姐姐回来
因为姐姐星期6没有读书 =)
拿完过后就回来
本来想跟妈咪讲不要去的
不过太迟了 /.\

星期6
本来我的星期6是节目丰富的一天 ( 不过只是本来 )
下午的时候去Karak,我姑姑的女儿订婚
去到4点多回来
过后的事不提了 ><

星期日
因为要下KL
所以11点多就起床吃早餐
然后就下KL啦
本来讲去Kepong的Jusco的
然后我爸爸就去Batu Cave的GAINT /.\
很无奈的走进去了
不过还好有买到东西
然后到6点多就走了
去我姐姐的学校
因为妈咪和爸爸要去那边喝喜酒
他们公司举行的Annual Dinner
真多人呀
重点:我看到靓仔啊 (¯﹃¯)
很yeng的
有打耳洞的
一只手驾车
真是帅呆了 (¯﹃¯)
由于星期1本人学校放假
所以看戏看到凌晨4点才舍得滚去睡觉 =)

星期1
还以为蚊蚊 & Pikachiu 有来我家的
所以7早8早就爬起来 打电话给他们才跟我讲没有来 ><
真是扫兴啊
本来还以为可以跟她们看《鬼也笑》的
不用自己一个人看 酱恐怖
没办法啦
自己在家发霉好了 ╭(╯^╰)╮
都是看戏看戏
然后很乖的做 Miss Cheah 的Book Report

星期2 ( 很Free的一天 )
因为本人跟一个男生换了时间学钢琴 ( 今天罢了 )
所以昨天学了,今天不用学
所以呢 ,超free哒
4点,跟GIGI KAM 去彩虹吃冰      爽啊!!!
然后就陪她去看 Pig Pig 猪
过后就回去了
我今天的时间就这样用完啦
Hmmmm...............
等下有时间带我的Lucky boy 去公园玩先 hiak hiak






这4天的报告完毕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