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篇,我是特地为你写的哦 :)
你没事吧?
以你坚强的性格来看,应该没什么事吧 :)
2 天没来,的确有点想念你哦 (ˇˍˇ)
有没有开心到?xD
星期三那天你还叫我带我那个像 rubber band 的塑胶圈来,
星期四我真的有带来哦。
可惜,你没来 :(
现在还在我的书包啦 :))
发生那么大件事,你都没有告诉我 :(
不怪得星期三时候你会告诉我你可能没来。
原来,你早就有预感你公公会走 :(
可是我还是懵懵懂懂的 :(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 ><
明天,有来学校吗?
昨天排位子,我还是选择跟你坐叻 :)
还是坐回我们现在的位子 :)
不知不觉,我跟坐了差不多半年咯 :)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好像现在这样那么多话题 ❤
好啦。
颜嘉敏,坚强一点 :)
星期一,要看回以前的颜嘉敏哦 :)
Daebak !
一通电话
把我们的距离慢慢拉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