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加油 :)

嘉敏
这一篇,我是特地为你写的哦 :)
你没事吧?
以你坚强的性格来看,应该没什么事吧 :)
2 天没来,的确有点想念你哦 (ˇˍˇ)
有没有开心到?xD
星期三那天你还叫我带我那个像 rubber band 的塑胶圈来,
星期四我真的有带来哦。
可惜,你没来 :(
现在还在我的书包啦 :))

发生那么大件事,你都没有告诉我 :(
不怪得星期三时候你会告诉我你可能没来。
原来,你早就有预感你公公会走 :(
可是我还是懵懵懂懂的 :(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 ><
明天,有来学校吗?
昨天排位子,我还是选择跟你坐叻 :)
还是坐回我们现在的位子 :)
不知不觉,我跟坐了差不多半年咯 :)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好像现在这样那么多话题

好啦。
颜嘉敏,坚强一点 :)
星期一,要看回以前的颜嘉敏哦 :)
Daebak ! 



一通电话
把我们的距离慢慢拉近 :)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moody Saturday :(

星期六,闷死了 ><
因为要补习 ToT

今天想了很多东西..
最近跟妈每一天都吵架。
是几乎每一天
关系变得越来越淡
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知道就好
我很不喜欢这样
不懂为什么,每次沟通都会出现问题

苑芝
sorry 蛤
我不是故意放飞机的啦 ><
最多下次补回给你 xDD

听说 PMR trial 在8月13号考
但是我还是没有 feeling .. = =
天天在这里看戏看戏 = =
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
搞什么?!
真是失败啊 !

这次考试成绩烂到不行
BCD 拿完,怎样跟妈交代呢?
我都怕!
给她知道的话肯定碎尸万段 T^T
怎么办?怎么办?
陆思慧啊陆思慧
你几时开始才要读书叻?
你好像不是很厉害的罢了叻 = =



你知道吗?
我很讨厌你放我飞机的态度
不想我去的话就请你直接跟我说
不要在那边装模作样
你真的令我很反感
真的很讨厌 !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fantastic baby xD




wow...看来,这几年我的变化真的很大吖 :)
看回以前的照片,自己也会大笑起来 xDD



怎么办?
要开学了。
可是我的心还在享受着放假的生活 :D
开学,最讨厌面对的就是成绩!
甚至我也不懂应该要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
只知道这次的考试好像都比上次的差
我该怎么办?
没得补救了,来不及了。
只能怪自己没有努力。
只能怪自己平时懒惰。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害怕

现在放假天天在家里看电视看到凌晨
昨天爸爸也不忘提醒我,今年要考 PMR
PMR 这3个字母不断的浮现在我的脑里面
顿时心情立刻 down 了
想象,真的没什么时间了
已经6月了!
是时候想办法来补救补救了 :)

谢谢你的紧张
让我觉得很温馨 :)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updated :))

harloo 世界,我来更新了 xD
话说回来,前天去关丹了
爸爸去做东西,顺便去 shopping xDD
看照片啦啦啦啦 :P
什么鬼样子 ? /.\
我的衣服可爱吧?
啊哈哈 xD


吃日本餐去
Hana Mizuki



Sushi with Avocado



我妈吃的
Ho chiak



啊哈,无意中发现的

我老姐的杰作

过后就去 shopping 噜..
就这样.....结束了 xD


刚刚有钢琴表演 ><
超紧张的
怕弹错
还跟很劲的人
压力很大啦喂

刚才 :)



为什么做错事的是你
受害者却是我呢?
真的很讨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