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fantastic baby xD




wow...看来,这几年我的变化真的很大吖 :)
看回以前的照片,自己也会大笑起来 xDD



怎么办?
要开学了。
可是我的心还在享受着放假的生活 :D
开学,最讨厌面对的就是成绩!
甚至我也不懂应该要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
只知道这次的考试好像都比上次的差
我该怎么办?
没得补救了,来不及了。
只能怪自己没有努力。
只能怪自己平时懒惰。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害怕

现在放假天天在家里看电视看到凌晨
昨天爸爸也不忘提醒我,今年要考 PMR
PMR 这3个字母不断的浮现在我的脑里面
顿时心情立刻 down 了
想象,真的没什么时间了
已经6月了!
是时候想办法来补救补救了 :)

谢谢你的紧张
让我觉得很温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