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要补习 ToT
今天想了很多东西..
最近跟妈每一天都吵架。
是几乎每一天
关系变得越来越淡
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知道就好
我很不喜欢这样
不懂为什么,每次沟通都会出现问题
苑芝,
sorry 蛤
我不是故意放飞机的啦 ><
最多下次补回给你 xDD
听说 PMR trial 在8月13号考
但是我还是没有 feeling .. = =
天天在这里看戏看戏 = =
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
搞什么?!
真是失败啊 !
这次考试成绩烂到不行
BCD 拿完,怎样跟妈交代呢?
我都怕!
给她知道的话肯定碎尸万段 T^T
怎么办?怎么办?
陆思慧啊陆思慧
你几时开始才要读书叻?
你好像不是很厉害的罢了叻 = =
你知道吗?
我很讨厌你放我飞机的态度
不想我去的话就请你直接跟我说
不要在那边装模作样
你真的令我很反感
真的很讨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