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The End For September

时间静悄悄的走到了 9 越尾
真的很快
因为不久后考试就要来啦啦啦啦啦
哎 压力

很久很久都没有更新因为有点忙和有点累
每天不是学校就是图书馆
真烦
真的好累

每天最开心的时间就是午餐和晚餐的时间
因为可以趁着这段小休去溜达
Hmmm 只能说有车就是任性
自从我们有车过后常常就会去找好吃的地方去吃
学校的食物也因此被抛弃了 哈哈


一年一度的 918 又到了
终于 18 岁了 好幸福
也是吹最多蛋糕的一年
谢谢你们 :)








924
宝贝生日快到了
要乖 阿姨们都很爱你





希望考试顺利 一切都顺利
过了就没事了
加油






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August

过了一个忙碌的星期
是时候来更新一下博客

01/08 
人生第一次参加饥饿 30
因为参加的前一天兴奋过头
半夜 3 点多才睡得着
6 点就爬起来梳洗然后就出发去报道
幸好朋友买多了一个 mcd 汉堡包
所以就给我当早餐吃
8点过后就开始禁食 饥饿开始!

七早八早拍照真不好
眼睛肿得不像样
其他人更可怜
因为他们简直就没睡 


憔悴的样子

一整天的游戏和活动真的很累
当一听到说有休息时间
我和 natalie 就跑出去礼堂睡觉
因为礼堂很闷热的关系
加上外面在下雨
睡了个 10 分钟被雷吵醒
过后才有精神了一点

除了累
冲凉更是个问题
礼堂有 200+ 个人
厕所才有那么几间
和伙伴们想了个超级无敌的办法
现在想到还会觉得很好笑
好了 多么狼狈的洗澡时间
哈哈

冲完凉有个检讨会议
好吧,毫不顾虑的讲出我们的想法
心里也好过一点


累了一整天,期盼已久的时间终于来的
就是 - 睡觉时间!
第一次和他们过夜真的是很不错
因为我们都不是认识了很久
所以真的很感恩有这么一次的经验
睡前来个 selfie yay ! 



02/08
因为不习惯在外面睡
虽然可以睡到6.30,可是
5 点半这样就起床了

收拾完毕就去了 MBPJ Stadium
真不是一般的多人
本届的爱心大使 - 戴佩妮








解饥时间是 2pm
可是 11 点这样我的胃已经开始痛
一开始没有想那么多因为觉得不会有什么事情
可是过不久真的越来越痛
真的顶不顺了
工委就带我去吃药 
还问我要不要吃面包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坚决不要吃
吃了药 休息了一下
就回去

胃还是有痛可是没有到我忍不住的程度
一点多那样胃越痛越厉害
第二次还是吃了药
忍不住 
救伤员叫我先吃一个面包
好吧 忍不住我还是吃了
正确来说
我只饿了 29 个小时 哈哈哈

吃了药 吃了个面包
过不久胃也没有那么痛了
舒服了很多
终于忍到了 2 点
解饥时间到啦!

回到了礼堂,拿了行李就回了彤彦家
洗了澡 就去狂吃
PARTY TIME !!!

第一站 Banana Leaf Rice 
味道还不错



第二站 The Owls Cafe
环境很漂亮 食物更好吃!








疯婆子 + 吃货们
么么哒



2 天 1 夜
结束啦

那个肯跟我一起做不正常的事情的疯子
哈哈 谢谢你













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假期

没错
又是一个凌晨 1.40 分
假期生活必须这样
啊不是 平时不是假期也是这样

颓废了两天
还不舍得动手动脚去做该做的东西
没办法 在家太舒服
躺在地上 对着电视 这样又一天
每天晚上都很有罪恶感
可是明天有重复同样的节奏 
我也是醉了 



毕业后,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留的留 走的走
能见面的机会也很少
说好的聚会 拖了又拖
只想说
真的好想聚一聚



啊 我的专属垃圾桶
真的想说声谢谢
当我伤心时,无助时
你都会在旁边给我支持和鼓励
真的 谢谢你


做个小孩真好
无忧无虑

我需要一部时光机
让我有权利控制时间
那么那些所谓的伤痛都可以瞬间消失掉

2.00AM
晚安









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又是一个凌晨 1点03分
刚冲好凉还很精神
就顺便来更新一下

8/7 
兴致勃勃来了个很 random 的 sister's outing
很庆幸有那一天
真的
我们都要一直这样下去


10/7
今天一起床就很兴奋
因为约了那个吵死人的 ex 同桌
回到来文冬第一件事就是立刻回家放下东西去载她

你必须感到荣幸因为你是我的第一个乘客
也要谢谢你没有在我载你的时候大喊大叫
要不然我就踢你下车 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没有什么联络
可能就像你说得一样
好的朋友不必每天联络
只要知道彼此心里都有大家就足够了



就算很久没见
也不会觉得尴尬
因为这才是真正的友情



还是那句
只要你需要我
我都会在那里 24 小时为你上线
我在呢 :)



时时刻刻都要做真正的自己
不要因为别人去改变原来的你
不要因为别人而迷失了真正的你
加油

1 点 22 分
晚安










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First Day Of July

夜深人静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更新博客

在吉隆坡生活也有半年了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渴望在这个大城市生活
以前的感觉是会自由自在 不会被束缚
然而现在的想法偏偏就是相反
开始会想念在 hometown 的生活
毕竟现在住的不是自己的家 怎么都会觉得不舒服
想吃什么都得自己去买 不像以前在家可以打个电话妈妈就会送到我面前
想念以前中学那无忧无虑的生后
想念我那无话不说,无恶不作的死党们
太多太多的想念 可是回不去


朋友,这两个字的定义其实是什么呢?
没关系,只能说 - 我把一切都看得很透

只希望你会珍惜我的付出
晚安。



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Bye June

六月 29 号
那么快,7月要来了
三个月过后即将面对一个重大的考试
现在压力满满 却找不到动力去读书

最近生活还是老样子
只是每个星期多了个活动就是去游泳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去学校
为的只是跟朋友去运动运动
管他什么下雨的我们还是在泳池里自 high LOL
okay , 当然泳池没有别人所以咋们才可以那么放肆

游泳过后当然就是去吃
别人都会问那你游泳来干嘛
呵呵 对我们来说食物才是最重要
吃完午餐,咋们来个甜品呗
最近很 hit 的 Sangkaya Coconut Ice Cream


我的生活里真的除了吃真的没有别样了 -,-
美好的星期六 DUDU 约了我去 Midvalley 
咋们就去撑桌脚去了


晚上呢就去看我的宝贝啦
刚从泰国回来 太久没见
变样子了,高了,坏蛋了 哈哈哈
但她依然是我们全家的宝贝

星期日,表哥大喜日子
全员出动!咦?少了一个人 哈哈哈



结束后 当然是我们的家庭日啦
难得齐人 好开心



太久没有这样依偎着妈妈
熟悉的味道
好想念........
我爱你 :)



光阴似箭 飞得太快
有些东西,有些事情不由得我们去放不下
抓得太紧只会把自己弄疼,弄伤
学着慢慢的去放下,把事情看开
也许就是我最好的选择

再见六月。